企业回应散装卫生巾有卫生许可证:3毛一片的卫生巾事件始末

2020-08-29 14:30:36 作者: 企业回应散装

  36氪讯,8月28日,网店卖散装卫生巾引热议。图片显示,100片卫生巾价格为21.99元。泉州市祥禾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回应,网传的散装卫生巾和该公司无任何关系,上述网店系盗用公司卫生许可证,已要求对方下架相关产品。

  对此,有网友表示:下架后那些很难的人更买不到了怎么办。

  企查猫资料显示:泉州市祥禾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4日,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经营为范围包括制造、销售卫生类用品和卫生类材料用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等。

  之前报道:

  日前,网传有店铺售卖“散装卫生巾”,很快冲上热搜,吸引了大量关注和讨论。涉事厂商@泉州市祥禾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今日(28日)晚间发布多条微博回应:

  该店铺所售卖的散装卫生巾并非祥禾生产,相关证件系盗用。

  据了解, 今日早些时候,有网友关注到有店铺在售卖“散装卫生巾”,此事吸引大量关注:

  不少网友留言,对卫生巾的价格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与此同时,也有不少人质疑,散装卫生巾安全吗?

  对此,有网友进行了查证。当时的查证发现,散装卫生巾的生产商为@泉州市祥禾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系正规工厂,手续齐全,其产品安全卫生,只不过是散装而已。

  但是,涉事企业和该热心网友的进一步沟通发现,先前查证的那家售卖散装卫生巾的店铺确实是祥禾的经销商,但是散装卫生巾并非祥禾所产。此事系该店铺盗用了祥禾的营业执照。

  据悉,事后该店铺下架了盗用的执照信息,也下架了所有的散装卫生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