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Facebook”登美热搜!特斯拉CEO马斯克呼吁删除脸书

2020-08-29 14:32:57 作者: “删除Fac

  北京时间 2 月 10 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末在Twitter上发文呼吁删除Facebook,认为它“太烂了”(it’s lame)。

  Facebook因为一系列议题遭到了大量尖锐的批评,包括拒绝监督Facebook上的政治演讲,似乎无休止的侵犯隐私行为以及近期明显与特朗普政府关系升温等。

  英国喜剧演员、作家萨沙·拜伦·科恩(Sacha Baron Cohen)是最知名的Facebook批评人士之一。他在去年 11 月向反诽谤联盟发表了很有感染力的演讲,将Facebook描述成了“史上最强的宣传机器”,在网上遭到疯转。

  科恩也没有放过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他在上周发推称:“我不能让一个人控制 25 亿人饮用的水源,也不能让一个人控制 25 亿人使用的电力,那我们为何要让一个人控制 25 亿人所能看到的信息呢?Facebook需要政府的监管,而不是由一个帝王统治。”

  不久后,马斯克回复了科恩对Facebook的批评,他发布推文称,“#删除Facebook,它太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