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易建联迎来新身份,乡下三层楼房曝光!妻子为他牺牲很大

2020-08-30 17:43:19 作者: 32岁易建联

导语:32岁易建联迎来新身份,乡下三层楼房曝光!妻子为他牺牲很大

CBA全明星赛球员票选,我们的男篮一哥易建联不负众望,当选票王,这也是易建联第三次荣获CBA全明星赛票王了。中国男篮没了易建联之后,谁还能达到这样的人气和成就呢,世界杯的一幕幕还在球迷心中不曾挥去,心疼阿联,希望他永远都不要离开球场。

32岁的易建联除了篮球运动员的身份外,还有多重身份,拿着2000万顶薪的他,开了自己的体育文化公司,主要是篮球训练营,还让曾经的队友王仕鹏和丁锦辉来公司工作。此外还有篮球文化体验店,如今又开始跨界投资,进军家居行业,据了解易建联名下已有15家公司。涉及的范围从体育到生活用品再到科技领域,易建联虽然不爱说话,可人家有经商天赋,按照这事业蓝图,就算CBA出台顶薪规则,也丝毫影响不了易建联的生活水平。

易建联也很喜欢买房子,现在他在深圳,东莞,美国都有房子,最少的那套都要300多万,美国的别墅还是限量版的,易建联亲自监工建造的。因为训练的关系,易建联和妻子孩子平常住在东莞的时间比较多,而父母则住在深圳。老家也建起了小洋房,在村里已经属于“豪宅”系列,但是易建联家人都很少回去,过年有时间才会与父母回老家。

易建联父母都是手球运动员,球队解散后,父亲成为了深圳邮局职工。易建联的低调应该是继承了易爸,自从儿子成名后,市长请他吃饭他都犹豫不决,再三拒绝,当地体育局想把易建联老家整成旅游景点也被易爸拒绝掉。易建联爸妈还很害怕媒体的采访,所以他们还让村里的邻居不要接受关于易建联或者他们家事情的采访。如果你去到易建联老家想打听事情,一般邻居都会说不熟,没什么说的。

当然易建联低调是众所周知的,可是他也有争议的地方,那就是关于两个孩子的国籍问题。不管球星还是明星,大多数网友似乎都会关注他们的孩子国籍是什么,当然有些时候正确的立场也是球迷关心的。易建联的两个儿子都是在国外出生的,所以现在都还是美国籍,他也没像姚明那样表态过说等18岁后让孩子自己决定国籍问题,也没有像王治郅那样直接让孩子转回中国籍,这也就引起了部分网友的讨论和争议。

不管怎样,易建联爱国没得说的,至于孩子的国籍问题也等他们成年了再说吧,或许两儿子将来都不子承父业也说不定呢。易建联现在能这么安心的打球,家里的老婆是一大功臣,放弃百万工作当全职太太,照顾孩子和易建联的生活起居,支持着易建联的篮球生涯在CBA太太团里很难得。所以祝福他们一家四口吧,也希望易建联之后,男篮有他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