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球迷抗议示威希望留下梅西:巴塞罗那是你的家

2020-08-30 19:32:46 作者: 巴萨球迷抗议

曼城开出1-1.5亿欧的转会费,税后6000万欧的年薪,让巴萨球迷感觉到梅西离开的时间越来越近,惶恐不安的球迷们无法再冷眼旁观,纷纷走上街头。"messi stay home",巴萨球迷开始聚集在俱乐部门前,表达着抗议与不满,希望俱乐部能够留住梅西。


球迷意愿


8:2失利后宣告着本赛季的四大皆空,耻辱性的比分引起了巴萨下至球迷上到高层的巨大震动。其实从主教练的选人,到俱乐部的引援失败,早就使巴萨步履蹒跚。以前在联赛积分榜上与皇马是你追我赶,本赛季是你推我让,到后继乏力;欧冠赛场的艰难晋级,再到穆蒂尼奥的伤口撒盐,终于将所有问题暴露在世人眼前。

愤怒的皮克,失望的梅西,没有希望,再无动力。

球队需要重建,皮克表示愿意第一个离队。第一个离队电话却给到了苏亚雷斯,一个短短不到一分钟的通话时间让曾经的功勋难以接受。同时需要离队的还有乌姆蒂蒂,拉基蒂奇,比达尔,阿尔巴等,走的人很多,能够引入买进的人还是未知。里瓦尔多离队有小罗接班,小罗走时有已经长大的哈白布加梅西,现在梅西走后还有谁接班。巴萨球迷在此看到的不是球队重建的希望,而是对下个赛季的绝望。


即将离去的苏牙


不管是球员,教练组还是球队管理层,他们都劳有所得,而看台上的球迷是纯粹的在为球队付出。长年累月的门票,胜利时的欢呼,落后时的鼓舞,诺坎普的另一片天空由他们在支撑。他们也希望那个从少年就来到巴塞罗那的孩子能一直留下,“messi stay home"

其实不想走,其实都想留


一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