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新赛季球衣C罗亮相:我会和尤文一起去拼搏!(图集)

2020-08-30 19:31:48 作者: 尤文新赛季球

新赛季就要来临,关于C罗离队的信息也是满天飞!

我不用解释,我用新赛季的球衣来说明吧。

C罗说:“我会与尤文在一起,一起去拼搏一起去打拼!”这给尤文球迷和C罗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

也许你不喜欢C罗,但不要妄自菲薄他,他只要是人,就已做到了人的极致,你还要要求太多?

C罗总归只是凡人,所以有人爱得骨头里有人恨到骨头里。但,他不会计较,他只有一个目标,赢得比赛!为之不断的付出,刻苦和坚持再坚持,他说过,上帝不会总会忘记努力的人的!

也许尤文并不如C罗的意,也并不是最理想的球队,但他一直在要求自己做的更好。

尤文的打法虽然不是最适合他的,但他知道,他能为球队贡献很多。只要球队在拼搏,他就也会在输掉的时候输得心甘情愿,他最怕的两个字就是自己主动说:放弃!C罗不会,他也希望队友们不会!

皇马时期巨大的成就,会让其他人不堪重负,但C罗告诉世人,他不是只在皇马才能取得巨大成就?曼联就是证明

尤文图斯的C罗,很多名宿不看好他的意甲之旅,但他征服了对他质疑的人!



再辉煌的都只是过去,C罗一直明白,他只会向前看,努力,再努力!

C罗的战友很多,他去征服过英超、西甲、现在在意甲他也完成了征服!他足迹之处,留给人们的是惊叹!为这个不屈的男人加油,一个自律的狂魔,一个凡人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