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斤的岳云鹏嘲讽100斤的女星腿太粗?网友:你在开玩笑?

2020-08-30 19:30:50 作者: 200斤的岳

导语:岳云鹏本来是相当讨喜的一个相声喜剧演员,他的小岳岳形象一直以来就是贱贱的那种,虽然长得不咋地,但是喜欢他的女粉丝就是数不胜数。可能是因为从事职业的特殊性,所以在现实生活中的岳云鹏常常是“口不择言”的。有时候也就会出现翻车现场。

200斤的岳云鹏嘲讽100斤李斯丹妮腿太粗?网友:你在开玩笑吗?

最近岳云鹏在综艺节目中与李斯丹妮的对话就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在节目中岳云鹏看似是开玩笑的对坐在自己旁边的李斯丹妮说:你腿太粗了!你不适合跳舞!这句话直接就让李斯丹妮瞪大了眼睛。相信每一个女生都最怕别人说自己胖,说自己腿粗,更何况李斯丹妮还是一个这样的女星。

虽然后来岳云鹏也急忙改口了,说出话以后才觉得自己的话有些过分。说只是角度问题,因为是坐着所以显得腿粗。但这话已经让人十分尴尬了。大家可以比较一下,岳云鹏每年是不断不断发胖的,身高最多170厘米,体重已经直逼200斤。反观李斯丹妮,172厘米差不多的身高而体重仅仅105斤。这样的数据对比你看出了什么?一个200斤的胖子去嘲讽一个100斤的女人腿太粗?有没有搞错?网友都忍不住吐槽岳云鹏,你是在开玩笑吗?但是一点也不

岳云鹏打着开玩笑的名头其实依然是得罪人的,因为任何玩笑话其实里面掺杂着很多真实的想法,没有无缘无故的玩笑!岳云鹏明显是将女性的地位不断地拉低,在岳云鹏们这一类男性眼中,女人就应该瘦到100斤以内。一旦身上有一些多余的肉,他们就会嘲讽这个女人的身材不好,不注重自我管理,甚至直接表示你应该该减肥了。但是丝毫不管自己的啤酒肚有多大!这就是对待别人十分苛刻而对待自己就是春风般温柔。

所以这一次岳云鹏对李斯丹妮的开玩笑之语,也是让网友们对岳云鹏的好感失去很多。你可以自我嘲讽,可以自黑,因为相声演员就是如此。但是你不能主动去攻击别人,尤其是攻击女性,你是一个明星,你的一言一行起着代表作用,会让很多人忍不住去认同你,即使你的三观有可能是不正确的。

比如这一次你对李斯丹妮的嘲讽,就让很多直男大大赞同。所以说,开玩笑也是有度的,私底下可以相互取笑,但如果对方不笑,那就不是玩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