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统计局传达市委全会精神

2020-08-30 19:43:59 作者: 南平市统计局


点击上方蓝字 ?关注我们


? ? ? 8月28日,南平市统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市委五届十次全会深入贯彻落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南平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审议通过《中共南平市委关于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决定》等制度文件,充分体现了市委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坚定决心和政治担当。




?局党组书记、局长詹旭斌同志强调,全局上下要严格按照市委五届十次全会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01

认真学习,提高站位

? ? ??通过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党小组学习等多种途径,在全局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高潮。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人口普查工作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贯彻统计工作始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02

贯彻落实,做好服务

?围绕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目标,围绕我市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工作布局、“六个大提升”重点任务等加强分析研判,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用真实可信的统计数据,如实反映我市经济发展成果,为我市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统计支撑。

03

担当作为,从严治党

? ? ? 局党组成员要发挥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统计系统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自觉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对南平工作和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全会部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历史使命,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发扬斗争精神,深入推进创建文明单位、平安单位,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激励党员干部勇于攻坚克难、担当作为。

END


扫码了解更多
公众号:南平统计

微信号:npstj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