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守还是转会,王者梅西必将满血归来

2020-08-30 19:33:39 作者: 驻守还是转会

梅西申请离开巴塞罗那,世界足坛一片哗然。即使已经过去了快一周,热度不仅不降,反而随着巴萨俱乐部的各种异动,转会或否反转,下家的猜测,球迷的抗议,越来越高,一直霸占世界各大媒体的热搜,包括官媒。昨日,央视也用足足四分钟报道梅西转会的来龙去脉。这在国家电视台实属罕见。顶级的球星,就要顶级的媒体,带动顶级的流量,独一无二。

巴塞罗那俱乐部意识到梅西的离开造成的影响超出了他们的预期,梅西的离开对巴萨对西甲的冲击和两年前C罗的转会天差地别。西甲主席,巴萨球迷,大多数梅西球迷,球迷都期待梅西能留在巴萨终老,毕竟这是他从少年时期就坚守着的球队。20年的坚守,很难想象看到梅西穿着其他球队球衣的样子。作为巴萨目前混乱不堪,屡屡被大比分羞辱的罪魁祸首,梅西离队导火索的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之前不断用各种阴谋阳谋甩锅构陷,以牢固自己的位置,但目前因梅西的离队声明而摇摇欲坠,预计很快宣布辞职。高层的改变和巴萨球迷连日在俱乐部前聚集抗议,挽留梅西。这些会让梅西回心转意吗?

当年将少年梅西带到巴萨的资深经纪人明格利亚,透露梅西6个月前,便中止了关于续约的谈判,并将其告知俱乐部。明格利亚表示,梅西留队的可能性达到90%,主要还是因为目前的情况下他的合同依然有效,7亿的违约金没有球队能承担。

小编持相反观点,认为梅西90%会离队。即使巴托梅乌管理层辞职,但新接手团队如何,不得而知;科曼已经入职,不会因为巴托梅乌的辞职而改变。他的能力和带队思路,梅西是否认同?至少他的工作方式没几个人喜欢。这些都会让巴萨动荡许久。梅西愿意去等?愿意去冒这个风险?曼城,国米,巴黎,是目前最有可能签下梅西的三家俱乐部。

曼城资金,球队风格,另外梅西恩师瓜迪奥拉,铁磁阿圭罗,都是独有的优势。不用顾虑梅西能否适应英超的粗暴风格。席尔瓦,小法把英超各大神遛的团团转;欧冠屡次将英超强队打得哑口无言,已经说明了纯粹是多虑。

8月29日,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出现在巴塞罗那,值得一提的是梅西也正身在巴塞罗那,据报道瓜迪奥拉和梅西可能会在几天之内进行交流,商谈转会事宜。而之前已有传闻梅西和瓜迪奥拉通过电话,他还想再获得两次金球奖。瓜迪奥拉也需要梅西来完成自己曼城的最后一块拼图,实现再夺欧冠的梦想。

国际米兰,莫拉蒂是梅西的忠实粉丝,在梅西刚露头角时就想签下他,现主席张公子去年开始就私下接触梅西,而且两位主席近期交流频繁。国米的经济实力不容小觑。劣势是主教练孔蒂和俱乐部的经济平衡。

巴黎圣日耳曼,经济实力,内马尔,主教练是梅西的拥趸,球队架构都是吸引梅西的亮点。

但同样是因为内马尔和姆巴佩的存在,让球队的支出已经有些不堪重负,欧足联的规则时刻悬在头颈。而内马尔当初离开巴萨就是为了当唯一的头牌,是否愿意梅西的到来?

至于曼联,可能性要比上述三家低一些,但也不排除三德子的出乎意料。只是梅西选择曼联的可能性为零。而尤文也就是凑个热闹,意甲球迷的美好意愿,迈阿密,苏宁,恒大更是想都不敢想,纯属中国球迷的调侃。

但就像穆勒,克洛普,安切洛蒂等球员,教练代表所说,谁不想和梅西一队,哪个教练不想执教梅西?

即使他已经33岁,已不再有当年的疾风劲速和肆意飘洒的激情,已很难见到冲入敌阵杀的对方人仰马翻的一条龙操作,但他依然是足坛百年一遇的王者。

待一切尘埃落定,王者必将满血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