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梅西将公开离队事件始末,表明最后立场,最迟周末!

2020-08-30 19:34:42 作者: 最新!梅西将

据《世界体育报》称,离队事件后,梅西计划公开解释他的立场,以及他与巴萨在离队争端中的一些内容。这是他在不同媒体渠道中的消息来源,主要来自阿根廷国内媒体,和他的父亲兼经纪人豪尔赫。梅西周日从罗萨里奥降落在巴塞罗那。然而他对公开发声前选择的方案、时间和日期仍存在疑问。

梅西手捧欧冠奖杯/也叫大耳朵杯

召开新闻发布会避免人群聚集是不可能的(当地不允许10人以上的会议聚集)病毒防范限制了行动的半径。 很难在俱乐部外组织新闻媒体类会议。但通过社交网络发表演讲是一种选择,也可以接受特定媒体的采访。

愤怒的巴萨球迷聚集在诺坎普球场大门外

身着红蓝10号梅西的球衣

从这个意义上看,一些英伦媒体(关于梅西和曼城之间的话题)必然有准备报道的先兆,但曼城俱乐部本身会建议他在巴塞罗那的电视、广播以及报纸或新闻机构的西班牙语中给出这些解释。

梅西

梅西公开解释离队意图的具体时间还没有定,尽管外界正猜测他是否会在周日巴萨Ciutat Esportiva训练基地的pcr检测中露面,这可能是他选择公开发声的一天,甚至在星期六就做准备,届时梅西的父亲兼经纪人豪尔赫会在巴塞罗那和他一起面对公众,将很快公开离队事件的来龙去脉,以及最后的立场!

#懂球大会# #吐槽个球# #足球天下# #体育# #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