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司凤举行“大婚”,新娘虽不是璇玑,但是两人却非常般配

2020-08-30 19:36:46 作者: 琉璃:司凤举


《琉璃》这部电视剧现在已经播放到了最激烈的时期,剧中璇玑和司凤的感情,大家应该是最关注的,经历十生十世的故事,但是司凤和璇玑却依然都没有一个好的结果,在最新的剧情中,司凤为了保护璇玑承认自己的魔煞星转世,所以就和璇玑彻底决裂,并且继承了离泽宫宫主的身份,从此之后司凤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而璇玑最终也是知道自己误会了。

司凤完全是为了保护自己,才故意这样的,所以就开始了寻夫之路,终于在一个地方找到了司凤,但是司凤却已经准备开始举行大婚了,这一幕也是被璇玑看到了,随后就伤心欲绝,相信看到这里大家也都觉得是非常虐了吧,不过这个新娘虽然不是璇玑,但是很多网友却觉得两个人非常的般配。

我们都知道司凤的身上也是有着使命的,毕竟是离泽宫的主人,所以就要以大局为主,在离开的这段时间里,一直都非常的正义,在各处伸张正义,而这一次司凤和阿兰结婚,其实也并不是真的爱,而是为了抓妖,所以就献出了自己,而司凤和阿兰虽然说是阴差阳错举行的这一场婚礼,还不是认真的,但是阿兰这个女孩子的颜值却是非常的高。

从花絮照中我们就能够看得出来了,特别的温婉大气,穿上红色的嫁衣之后,倾国倾城的样子,让人们一眼就心动了呢,与司凤在一起的时候还是蛮般配的,还是很有cp感的,正是因为颜值如此的高,完全不输女主,所以不少的观众都觉得两人更加的般配,再加上阿兰是离泽宫的人,站的立场是一样的,就不会有那么的虐了,毕竟璇玑和司凤实在是让人觉得心疼。

从头到尾都在虐司凤,总是为了璇玑被别人伤害,虽说是奉献,是爱,但时间长了,这种剧情也是看得人心累呢,都希望看到甜甜的糖了,而阿兰这么轻易就和司凤结婚,即便是假的,但也说明和司凤在一起是容易的,如果司凤真的和阿兰在一起结局肯定也是会不一样了吧。

不过目前这个设定还是不会如大家所愿的,毕竟璇玑和司凤才是主角,虽然现在有点虐,但从片花中,两个人还是有一些结婚戏份的,海报照看着也很甜蜜,应该最后两人还是会在一起的吧,但这中间肯定会经历更多的坎坷那么。对此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