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贺子秋撞见凌霄吻李尖尖一脸懵,凌霄下意识反应厉害

2020-08-30 19:35:35 作者: 以家人之名: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 图文来源于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以家人之名》的热播吸引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尤其是最近几天的剧情发展,真的特别牵动人心。女主李尖尖与初恋男友分手后,迎来了两位哥哥的轮番表白。这两位哥哥分别是凌霄、贺子秋,三人虽然是兄妹,但并没有血缘关系,只不过是从小一起在两位爸爸的共同抚养下长大,很早就建立了深厚的兄妹情。

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三人之间的关系逐渐有了变化,两位哥哥甚至都萌生了想要娶妹妹李尖尖的念头。小哥贺子秋一心想要照顾李尖尖,和她的名字出现在一个户口本上,成为一辈子的家人。而凌霄不同,从高中时期就已经对李尖尖萌生了爱情,那时李尖尖还小,所以凌霄并没有详细说明。如今两人都已经长大成人,凌霄觉得是时候表达爱意了,并且李尖尖也能感受到凌霄对于自己不仅仅只是兄妹情,她也能感受到来自凌霄的爱。所以两人之间的亲情逐渐转变为了爱情,此时贺子秋还被蒙在鼓里。

这天贺子秋因为洗发水的事找凌霄,进门前并未敲门,而是非常自然地推门而进,正好撞见了凌霄正捧着李尖尖的脸。因为凌霄和李尖尖在此之间就已经有过一次捧吻,所以这次两人又有这样的举动,却没料到会被推门而入的贺子秋撞见,当时三人都觉得特别尴尬。

尤其是贺子秋,看到凌霄和李尖尖有这么亲密而又怪异的举动很纳闷儿,先是一脸懵的关注着,然后问了句“你俩干吗呢?”凌霄、李尖尖当时也愣神儿了,这也太突然,真没料到会被贺子秋看到。

之后凌霄下意识的反应真的是厉害了,凌霄并没觉得自己的举动在贺子秋面前有什么不应该,所以继续捧着李尖尖的脸,只不过推远了一点,两人头部并没有再往一起凑的架势。这个下意识的举动既表现出他追求李尖尖的勇敢,也不太想要伤害到贺子秋,真的是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