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乙最猛预测群马温泉VS磐田喜悦

2020-08-31 15:38:02 作者: 日乙最猛预测

日乙-群马温泉VS磐田喜悦

08-30?周日?18:00




昨天公推全收,往后会继续加油?今日一样带来重心推荐





群内日職红单7收6,恭喜有来领私推的朋友们


快点加入微信跟我一起天天收米+?youni669q





?日乙



群马温泉VS磐田喜悦

08-30?周日?18:00

群马温泉(主队)

群马温泉上轮联赛做客冈山绿雉最终以1-0战胜了对手拿到3分,截止目前本赛季日职乙联赛14轮比赛过后球队以4胜10负的成绩打进11球丢了27球排满第21位也就是倒数第2的位置战绩非常差,不过球队最近2轮倒是迎来2连胜有所起色,但是纵观球队过程中的表现也丝毫没有优势,赢球颇具一些运气成分,主场层面球队总共进行了8轮比赛,结果1胜7负打进4球丢了17球,主场场均丢球数超过了2球。


磐田喜悦(客队)

磐田喜悦在本赛季是降级球队,而且还是以倒数第一名的成绩降级到日乙联赛中来的,不过在降级之后磐田喜悦的底蕴显然还是很强的。目前磐田喜悦在14轮联赛中取得了6胜4平4负的战绩,总共打入了22个进球,丢了15个球,积分上以22分排名在联赛第4位。





本场推荐:扫码领取


接近临场数据可能会有变化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精准推荐


↓↓↓长按辨识↓↓↓

欢迎一起来聊球!扫码获得更多分析

简单

如何获得推单?简单步骤:
直接扫码,添加索取 +youni669q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