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警方通报商人坠黄河失踪 究竟发生什么事??【图】

2020-08-31 15:34:54 作者: 包头警方通报

  包头警方通报商人坠黄河失踪

  据报道,8月31日,据包头市公安局东河区分局官微通报,2020年8月3日23时许,东河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一樊姓男子在黄河景观大道340公里处南侧岸边落水。东河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警。

  包头警方通报商人坠黄河失踪

  通报表示,截止目前,调查中未发现樊某某落水失踪系被他人谋害的犯罪事实。2020年8月30日17时许,东河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在东河区德胜泰黄河大桥附近黄河北岸发现一具无名尸。经家属辨认,其穿着与樊某某失踪前所穿衣物一致;其身上携带的居民身份证及银行卡,系樊某某所有。

  包头警方通报商人坠黄河失踪

  据悉,经调查,2020年8月3日18时许,郭某某约樊某某等5人在东河区某饭店吃饭。行走过程中樊某某突然落水,同时将郭某某带入水中。经调查走访,目前未发现有目击落水过程的证人,仅找到一名与消防救援队员同时到达落水现场的夜钓人员。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以上就是【包头警方通报商人坠黄河失踪】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