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鄂护士在华科留影儿子高考考上 “锦鲤母子”!一家人都是好样的!!

2020-08-31 15:34:25 作者: 援鄂护士在华

  据消息报道,8月30日,安徽援鄂医疗队队员、中国科大附属第一医院胸外科护士长李从玲对楚天都市报记者说。今年高考,她的儿子余宗玺取得668分的好成绩,被华中科技大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录取。

  援鄂护士在华科留影儿子高考考上

  据了解,余宗玺告诉记者,他选择华中科技大学,是受了妈妈的影响。他和妈妈对即将到来的武汉之行,充满期待。

  据悉,8月26日,余宗玺收到华中科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他把带有华科校徽的钥匙扣送给了妈妈。李从玲对儿子的选择很欣慰:“华中科技大学是一所很好的学校,我对武汉也有情结。”

  援鄂的一个月里,李从玲团队负责的70多名重症患者先后出院,护理团队无一人感染。离开武汉前一天,她专门来到华中科技大学门口拍照留念。“儿子曾经跟我说起华中科技大学。我在那里留影,就是想鼓励他。”李从玲说。

  对于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余宗玺表示:“大学应该比高中更忙碌,19岁应该比18岁更努力。我会以妈妈为榜样,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以上就是【援鄂护士在华科留影儿子高考考上】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