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这样有责任感的人应评见义勇为

2020-07-23 03:29:53 作者: 网友:这样有

本报报道经国内媒体广泛转发后,孙刚在危难时刻的举动赢得了网友的一片赞誉。网友从社会责任、社会公德、不惧牺牲、为他人着想等方面评论孙刚的英勇行为,网友普遍认为:像孙刚这样为了避免社会遭受更大的损失,开着"火车"冲出闹市区,是自救更是救别人,因为他的舍己行为,最后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这样的行为完全可以评定为见义勇为。

社会责任

网友"小德草堂" : 好像忽然明白什么叫"社会责任"了。为司机的社会责任感点赞。

网友" 4561 ":冒着生命危险不给社会带来危害,这种舍己为人的精神令人敬佩!希望有办法弥补这位车主的损失。

网友" Lvan 江大大" : 开出去五公里,最后炸了,搁普通人估计当时就弃车跑了。一炸不知道要连累多少人,损失就别说了。司机真的是好人!如果有捐款渠道我愿意出一百,表示敬意。

网友"鹏鹏 3634 ":为你的善良点赞!发起募捐吧汉子,我想会有很多同样善良的人愿意帮你共渡难关

网友"大璁小瑄 2760 ":社会没有因为我的车着火受到损失,我就宽心了不少。"这句话可不是一般人能说出来的,加油!一切都会好的!

公德心至上

网友" Neo 鱼 2671 ":但凡这种公德心至上的人,必有好报。

网友"安康 1355 ":憨厚汉子,你哪里卖西瓜,我想买。

网友"晴天":无私的孙师傅,你感动了我们的心,是社会的榜样!

网友"低调 IT 男人" : 体现的是一个人的本能,也是内心的善良,想的是避免给他人带来危险,大哥是好样的!新民是我老家,家乡发生的事,脸上贴金。

网友" 2020 ":无人死亡!!!这才是最美好的? ?。致敬这位司机英雄。因为如果发生事故,他就是第一个牺牲的人。

网友" 6860119849962 ":感动!这个师傅真的是个大好人,他的这份勇气、爱心令人折服!

网友"刘可达 123 ":这才是中国人勇敢的精神,向这位英雄的司机致敬,给国家和人民减少多大的损失,希望囯家给这位英雄记大功,人民感谢他,谢谢你了,中国好人。

网友"宫羽绒":司机真的很勇敢,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不怕牺牲真的很了不起。

网友"生活永远善待爱笑的人":英雄司机,把生留给别人,把死留给自己,是条汉子,有担当。

不惧牺牲

网友" 2848106784386 ":一看就知道是东北爷们。

网友" Sly 那一抹忧郁的蓝":看着视频为这位英雄的好汉司机捏了一把汗!好人一生平安!

网友"战神 116116 ":气壮山河的英雄!此举胜过千言万语!

网友"湘粤情":这是最正确的做法,也是司机的道德,从业资格证上也有这个题目。

网友" Raincy 润":多鼓励每个司机都有公德心和社会责任感。

网友" 8583520254118 ":勇敢高贵、无畏艰险、不惧牺牲,高贵的灵魂!东北人的骄傲 ! 中华好儿女 ! 义薄云天 !

网友" 469946642999 ":向司机师傅致敬!在加油站起火这可了不得,前几天中午,是个晴天,我在道上捡了个打火机,汽是满的,我想打一下,看看是否管用,我一打,火机爆燃,把我的胡子、眉毛、耳朵、头发都烧着了,耳朵烧破了,一个火机就这么厉害,在加油站起火那更是了不得。

为他人着想

网友"飘雪无痕":多危险啊!唉,司机真是个勇敢的人!!灾难到来,首先为他人着想!给司机师傅点赞。

网友" mengyou188 ":身上若无千斤担,谁拿生命赌明天。

网友"王小皓 271 ":建议募捐一下,给师傅捐出来一辆车。能将随时爆炸的车开出去五公里,绝对不是为了个人利益,这不是一般人敢做的。

网友"左左 13 ":我只知道老婆说他在就好,他就是我的一切。泪目。

网友"芝善 _ 白玛多吉 13 ":从冷静的处理事情到后来采访说的话,都展现出一个男人的责任与担当,不愧为炎黄子孙!为您点赞!

网友"聪哥 11 ":平凡的人做出不平凡的事!这样的正能量应该让他看到他的行为的价值!

网友"唐 10 ":他是一个人在冒险,赢得了很多人的安全。他是平民英雄。在加油站附近将"火车"开走,临危不惧。

网友"风楚楚":真正的英雄,希望能上央视每年一度的感动中国十大人物榜。

网友" Lucas L16 ":我就是沈阳新民人,身在外地,看到家乡的新闻,感谢大哥英勇的举动!希望开捐款渠道,帮大哥渡过难关!

网友"若":一路疾驰,风助火势,却也马不停蹄。临危时刻最能彰显一个人的品质。

网友"【9】":平凡的人不平凡的活着,您的儿子在这样优秀的父亲的引导下,会成为栋梁,而您的爱人那句他没事就行,被触动了,您是人生的赢家,超赞。

有担当的人

网友"返璞归真":不能只是肯定,点赞。能不能发起众筹,咱们实实在在给捐点钱。让好人真的有好报。

网友"小余爱吃鱼 w ":对,说是不后悔,但是这个损失太重了!

网友"上古的九尾":这样有担当的人会越过越好的。

网友"青头潜鸭":车毁了可以走保险,伤了人就走远了。

网友"番茄子要加油啦":司机很好,他老婆也很好。他老婆没怪他什么,而是说"他没事就好,他在,就是我们的一切"。愿他们越来越好。

网友"凯 ilo-petrel ":正好明天考科一,看到这有点感触了。

网友"话糟理不糙":哪个企业聘用这个大哥,这样的人很难得。

网友" enJoyFun_ ":那不是树林,是行道树,就视频里看到的道路两边,各两列树,不会引发大面积火灾,相比在加油站和村镇中还是好很多了。

网友" Coki 野鳞":中国人就是有社会责任感,无论是视频中的大哥,还是这次疫情,都体现了出来。

网友"丁柔歌 Louise ":社会责任感好强的司机啊,真的很感动,也庆幸人也平安。未来的日子也要平安幸福啊。

网友"路边一棵草":多开一秒钟就将自己多置于危险一秒钟,如果不是够幸运,这几公里可能最后是车毁人亡。考虑的不是自己生命,而是"社会责任"。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