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公开恋情该听谁?张雨绮的回答真霸气

2020-08-31 17:45:39 作者: 明星公开恋情

著名经纪人杨天真近期在采访中表示反对艺人公开恋情,并指出当年鹿晗公开恋情自己曾持反对态度,此事迅速引发了大家的议论。

面对杨天真的言论和观点,鹿晗表现得十分成熟,只是在平台晒出一张宣传海报并没有做出正面回应,但是杨天真曾经旗下艺人张雨绮就没有那么好脾气。

张雨绮在平台上公开发文怼了杨天真:“谈恋爱,不就是要幸福吗,你不在阳光下吻我,我干嘛要生死白头,有些朋友就是干得漂亮!”并且还在文末@了鹿晗。


艺人恋爱的事情一直都是经纪公司和粉丝们的痛,现在的经纪公司对艺人的要求要比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刘德华他们要好很多,当年刘德华为了偶像形象和粉丝情绪很多年都不敢公开与朱丽倩的恋情。

其实明星也是人,走下舞台也有正常人的各种需求,经纪公司合理化人性化的管理对艺人的发展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从杨天真在采访中的话来看,当年鹿公布恋情的时候是顶着很大压力的。

2017年鹿晗公开了与关晓彤的恋情,一时间微博几乎沦陷,粉丝数量也发生了短时间的迅速减少,即便如此鹿晗依然决定把关晓彤放在阳光下边,这份情也感动了很多粉丝。

鹿晗与关晓彤的感情一直很平稳,而且两个人行事也十分低调,两人为了对方所付出的一切粉丝们也都看在眼里,现在鹿晗的粉丝们也渐渐接受了他恋爱的事实,很多粉丝还给他们送上了祝福,

说到底杨天真反对艺人公开恋情就是为了防止艺人掉粉,如果真的从艺人人性角度出发可以通过其他方式协调,没必要说的这么绝对,也难怪会引起直性子的张雨绮公开Diss。

当年张雨绮宣布与袁巴元闪婚的时候也是杨天真旗下艺人,如今张雨绮已经脱离了杨天真的公司,再次听见杨天真的话时难免激动,很多网友猜测当时张雨绮宣布闪婚消息的时候应该也是遭到了杨天真的反对,这件事上她有切身的感受。

这次杨天真公开表示自己反对艺人公开恋情也是触动了张雨绮的敏感神经,因此她才正面发文支持鹿晗刚杨天真,但是这番话也引发网友对张雨绮选择恋爱对象的议论,有些网友在下方留言张雨绮要看好对象再恋爱。

这其实并不是鹿晗一个人的事情,杨天真的话也不是触动了张雨绮一个人的神经,而是针对的所有艺人,艺人公布恋情一直都是艺人和经纪公司之间的一个结。

鹿晗也只不过是选择了自己人生的表达方式而已,这是艺人的私事艺人应有权自己选择处理的方式,经纪公司担心艺人掉价的心情也可以理解,但是这并不是不能协调处理的事情,事业的发展也是为了获得更好的人生。

艺人们在荧屏之后也是和普通人一样对爱情有着自己的标准和向往,绝对反对禁止都不是最佳的处理解决办法,杨天真遭到网友理论也是因为她过于绝对的话里没有任何余地可言。

经纪公司与艺人之间要共生共长双方才能获得长足的发展。

……

你好,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