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临汾襄汾县饭店坍塌案,多人被埋,与彩钢建筑有关

2020-08-31 18:10:31 作者: 山西临汾襄汾

事故发生后当地立即展开救援,共有43人获救,其中13人死亡,4人重伤,据现场救援队称,倒塌的酒店原本是一栋单层建筑,底部有地下室,酒店在一楼的基础上铺了彩色钢板房,旅馆从一楼倒塌,导致二楼倒塌,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一家名为聚贤宾馆的两层楼饭店倒塌,多人被埋。临汾市襄汾县桃寺镇陈庄村聚贤宾馆坍塌事故现场已救出45名被困人员,其中17人死亡,7人重伤,21人轻伤,安全委员会对事故进行了监督,相信具体原因会向社会公布,此外,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同类建筑,将进行查处整改。

从现场报道的图片来看,事故现场属于农村自建房屋,经营的是农家院,事故发生时,一位老太太正在举办生日聚会,现场人多,死伤人数众多。

后面的吊车将整个钢结构屋顶吊起来,证明业主在屋盖上增加了钢结构彩钢板房,可能是因为原来的房子承受不了彩钢结构的重量,此外,还有很多人,可能是由于重量过大,导致一楼倒塌,或是钢结构横向移动,一楼倒塌,具体情况应根据现场情况而定,无需证书减少和应力分析,但肯定和彩钢建筑有关,那是肯定的。

房主跑不掉,违规建房,导致事故发生,彩钢结构操作人员也逃不了,是否具备相关资质,如果明显无法盖章给加盖了,就必须承担相关责任。

城郊农家院老板已经注意到了,此后,全国将重点查处经营场所建设彩钢等违法建筑行为,这种情况在农家乐中很常见,在这里,一个大棚在钓鱼,还有一个大棚在喝茶,警告这些业主,赚钱诚可贵,安全价格更高。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