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紧要关头,特朗普用"黑暗信息"拉选民,美媒:10月会出大事

2020-08-31 21:21:34 作者: 大选紧要关头

作者:Autumn

编辑:书鸿

据环球时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24日举行了共和党代表大会,大会第一天就正式提名特朗普为新一任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他将和民主党候选人拜登进行竞争。当天特朗普现身大会现场,一开始就企图用"黑暗信息"拉选民,他称美国将发生有史以来最大的选举欺诈,并且指责民主党操控大选。

在这大选的紧要关头,不仅特朗普发表言论努力拉选民,其家族成员也纷纷出场为特朗普拉选票。对于特朗普一家卖力的表现,美媒担心10月会出大事,连前美国总统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也直言特朗普肯定在10月闹个大事。

特朗普用"黑暗信息"拉选民!

特朗普在接受共和党候选人提名后,发表了一个多小时的演讲,演讲刚开始,他就企图用"黑暗信息"恐吓选民,他表示民主党想要操纵大选,控诉民主党推动扩大邮票投票是想要"偷走大选",他坚称邮票选举会增加作弊的几率,很可能使得拜登在选举中获胜,并且直指拜登想利用病毒骗取选举公平。

除此之外,特朗普还在大会上将拜登与中国捆绑,将拜登贴上"亲华"标签。在抨击拜登的同时还不忘攻击中国。在发出"黑暗信息"后,特朗普开始吹嘘自己在任时的种种"成就",比如经济增长,疫苗研制速度快等等。

特朗普家族齐上阵!

虽然在共和党大会上有不少人为特朗普撑台,比如美国前常驻联合国代表妮基·黑莉,她在会上直言如果拜登当选将有利于伊朗和中国。但是最令人关注的还是特朗普家族的演讲者们。此次大会,特朗普家族齐上阵,为特朗普竞选拉票。在当天,特朗普的大儿子小唐纳德对拜登进行了抨击,直接将拜登称为"北京拜登",控诉拜登在中国问题上非常软弱,还将拜登比作尼斯湖水怪。

而小唐纳德的女友在大会上展开了一场"咆哮式"演讲,她吹捧特朗普是"无所畏惧的领导人"对特朗普在任期间的所谓"成就"进行了夸赞。之后他还不忘攻击民主党,指责民主党想摧毁美国。

媒体担心特朗普"十月惊奇"!

虽然特朗普在演讲中努力为自己拉选票,还让自己的家族成员为自己摇旗呐喊,但是这似乎在美国民众中并不起效,其民意支持率还是远远落后于拜登。对于这一结果,许多媒体表示10月可能会出大事,特朗普很可能为了逆转自己不利的形势而制搞"十月惊奇"。

据悉,特朗普很可能将新冠疫苗作为自己逆袭的突破口,他此前就承诺疫苗将供应到位。《华盛顿邮报》引述知情人士的爆料称,特朗普政府可能绕过监管,赶在大选前批准疫苗使用。

而CNN也表示特朗普的"十月惊奇"很可能包括了提前分发疫苗,不过从最近特朗普的言论看,他可能还是会拿中国做文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资讯新广角》原创创作,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

部分信息参考来源: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