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韦神督战LGD先下一城,赛后点评:兮夜打得真的很好

2020-09-01 11:47:57 作者: LOL:韦神

8月30号LPL全球总决赛资格赛LGD对战IG,首局比赛LGD选择抢下野核男枪,kramer拿到招牌EZ,而IG则是给theshy锁下了昨天发挥出色的奥恩,中野强势的辛德拉盲僧组合。

在开局mark女坦率先游走到上路,IG洞察了LGD三人包夹越上的举动,宁王盲僧与宝蓝塔姆及时赶到,配合rookie辛德拉包夹先行击杀了狼行狗熊拿到一血,但后续由于恋战被复活的狗熊TP绕后包夹交换到了人头。

随后IG野辅联动游走中路,配合rookie辛德拉秒杀了兮夜艾克,击杀中单后IG果断选择rush峡谷先锋,但LGD再次凭借着TP接赢了团战,狼行狗熊跳大进场打出高额AOE伤害,与复活TP到场的艾克完成了收割!

连续两波团战人头上有斩获的狼行狗熊也是早早地拿到了三相,线上强势推线进塔,直接大招屏蔽防御塔,theshy奥恩羊来没能撞出二段,就被狗熊跟闪完成了单杀,LGD前期上半区取得了巨大优势!

关键的听牌龙团战中,小花生男枪成功抢下了听牌风龙,LGD展开追击,但狭窄路口中,rookie辛德拉站了出来一波天女散花推球,将LGD5人推晕,兮夜艾克强行进场换掉一人,IG反打完成了2换3缓解劣势!

25分钟龙魂刷新前,mark女坦抓住机会大招先手留人,兮夜艾克进场跟上控制,kramerEZ大招打出高额AOE伤害,狼行狗熊到场跟上控制,导致TP落地的theshy奥恩也一并葬送,LGD轻松打出0换3后控到了大龙buff,而IG中辅则是交换到了风龙。

最终的风龙魂团战前,kramerEZ在中路抓住机会,利用红buff留住了theshy奥恩完成了单杀,下路4V4团战虽然IG控到了风龙,但是追击团战中兮夜艾克TP断后,rookie辛德拉输出环境被限制,LGD集火先秒辛德拉,狼行狗熊强行冲脸留人帮助队伍赢下团战!

正面kramerEZ无人看管直接推到了门牙塔,LGD打赢团战的3人也迅速赶到,IG仅剩复活的theshy奥恩面对4人推进无力抵抗,LGD成功先下一城,评论席上督战的族长也是露出了微笑:从那一波之后,兮夜打得真的很好!包括牵制和后面的带线,都打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