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01:伊甸变身赏析,亚兹秒变黑化新娘,血红视感霸气

2020-09-01 14:26:47 作者: 假面骑士01

《假面骑士01》的大结局很有意思,这一看就是充满了悬念,因为剧中出现一个超级Boss,那就是伊甸骑士。当然,这个骑士真正登场会在剧场版中出现,因为他是剧场版Boss,主线剧情结尾只是露个面而已。

由于这个骑士是留下悬念的骑士,所以他的戏份并不是很多,出场只是变身而已。下面,我们一起来赏析一下Boss伊甸的变身过程吧!亚兹跟随变身,而且秒变黑化新娘。而伊甸本尊的变身也是简单粗暴,瞬间完成血红蜕变。

这次出现的演员是“伊藤英明”,这算是首次出现假面骑士系列。不过这不重要,重要是的一来就出现超级Boss。这次使用的钥匙卡和腰带都是定制的,因为这次升级成为伊甸驱动器。而变身腰带本身的设定也是很有意思,它竟然在变身的时候才会被激活。

按下变身钥匙卡的时候,变身腰带会被激活,看上去非常不错。由于钥匙卡的设定没有公开,所以暂时不清楚数据设定。不过变身效果可以说简单粗暴,丝毫没有任何酷炫的特效。按下变身钥匙卡后,变身腰带被激活,然后出现血红纹路,腰带的效果还算不错,冷血而霸气。

这个时候亚兹会跟着变身,亚兹本身是秘书打扮,也就是伊兹的外形。当伊甸变身的时候,伊兹也换了装扮,她披上了黑色的婚纱,看上去非常漂亮。由于是黑色的婚纱,所以亚兹变成了黑化新娘。造型比较犀利,配合鬼魅一笑,这黑化新娘的视感一下就暴露出来,魅邪而霸气。

这里也留下了悬念,为何亚兹会跟着变身,那么变身者又是何人?当然,这些疑问暂时不会有结果,因为答案会在剧场上演的时候揭晓。而假面骑士伊甸本身的变身很简单,甚至可以说简单到极点,丝毫没有任何特效直接切换皮套,给几个特写的镜头就完了。

这个骑士的整体造型主打黑色和红色,这样看起来更加邪恶。不仅如此,就头部造型来看,这个骑士的数据很有“蚂蚁”的视感。当然,由于数据没有公开,所以不知道骑士设定的原型。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这个骑士的实力应该超越了亚克毒蝎,毕竟他是亚兹选的下一个对象。

虽说变身简单粗暴,但是整个骑士呈现出来的血红视感很霸气。东大妈也没有公开这个骑士的任何设定,只知道他是一个Boss而已。

这次《假面骑士01》的大结局不知如何形容好,亚克一和亚克毒蝎的战斗很精彩,后面蜕变的01和亚克毒蝎的战斗也不错。但是两个骑士都没用全力,后面是直接被打爆。所以焦点还是聚焦在伊甸身上,对于这个骑士的变身,估计算Boss之中最简单的变身。对于伊甸的设定,各位小伙伴如何评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