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宣,青岛黄海第5外援敲定,全能中场赛季10球身价1千万

2020-09-01 21:47:39 作者: 吴金贵宣,青

吴金贵宣,青岛黄海第五外援敲定,全能中场单赛季10球身价1000万

青岛黄海是本赛季中超一支低开高走的球队,在经历了没有主教练、外援不整齐之后球队已经是在吴金贵的带领下进入了正轨。上一场比赛德里尼报复动作并没有被追加处罚,这意味着他只需要停赛一场即可。这已经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黄海目前仍然保留着争夺前四的希望,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吴金贵也公布了一个好消息,青岛黄海第五外援已经敲定。


这也算是吴金贵宣,目前球员已经抵达上海进行隔离。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全能中场波波维奇成为了球队的第五外援,原本青岛黄海还敲定了一名伊朗中锋。目前来看这名伊朗中锋很有可能成为球队第六外援,根据第一阶段五名外援的成绩和球队需要再进行外援选择。这让吴金贵手下可以使用的球员更多了,球队保级有望。


波波维奇来自斯洛文尼亚,他也是斯洛文尼亚现役的国脚,他职业生涯最高光的时刻应该就是在俄罗斯效力期间。他曾单赛季打进过10球,目前他的身价达到了1000万人民币。虽然身价不是很高,但是是一名比较实用的全能型中场,他可以弥补现在青岛黄海中场组织的问题。黄海五名外援已经全部敲定,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和外援使用也可以更加的灵活。


德里尼其实是一名边锋,他可以承担起来组织者的作用,但是这也大大浪费了他攻击球门的能力。波波维奇来到球队之后可以把德里尼推到锋线上,本赛季德里尼很高效已经打进了4粒进球。在外援锋线上克莱奥已经和球队汇合,下一场比赛他踢不了,9月份之后的比赛他就可以上场了。克莱奥和朱建荣之间还要面临着一些竞争,这是一种良性竞争,也可以派出双中锋。


下一场比赛青岛黄海将会面对武汉卓尔,这场比赛对于球队是一个比较大的考验,球队就只有米纳拉和武科维奇两名偏防守的球员。这场比赛球队如果能够拿到一分就已经很成功了,青岛黄海想要进入争冠组还是比较困难的。不过球队重点放在了第二阶段的比赛当中,青岛黄海的目标就是保级。吴金贵具备着很丰富的保级经验,五名外援全部到位也给予了球员信心。


克莱奥、米纳拉、武科维奇、波波维奇和德里尼五名外援其中四人已经证明了自己。波波维奇进可打前腰,退也可以打后腰,伊朗中锋到底来不来还要看克莱奥的状态。如果他能够迅速找回状态球队其实并不需要另一名外援前锋了,波波维奇、德里尼也可以组成双核。青岛黄海目前1胜4平2负积7分排名第六,球队距离河北华夏幸福还有4分的差距其实并不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