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乐队重塑雕像的权力深情演绎《一生所爱》——瞬间爱上音乐

2020-09-01 22:51:52 作者: 夏天的乐队重

夏天的乐队第二季,这一轮重塑雕像的权力再次展现自己的风姿,给观众带来了不一般的感受,顺利晋级。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作为大众,对音乐的喜好来自于更多的感受。不去探讨比赛双方使用的什么技法,也不用探讨双方演绎的曲目种类,我们关心的就是音乐有没有打动到我们的内心深处。

用心所作,深情演绎

《一生所爱》是我们本来熟知的音乐,经过重塑雕像的权力改编后,与原来的作品有了很大的差异。这首歌曲带上了重塑雕像的权力的色彩,有点西方音乐的音乐剧的风格,在简单的歌词间传递对生命的感悟。

华东和刘敏在《一生所爱》中以对唱的形式来进行展示,就如男人的世界和女人的世界在深情的对话,体会到一生的爱的挣扎、痛苦、无奈,甚至蕴含着悠扬的情怀。

在男人和女人的世界里,爱恨情仇,有很多说不清楚的东西,分分合合,为命运所左右,想爱不能爱,想恨不能恨,辗转在多个漩涡之后,让人生得以大彻大悟,这首歌曲的原创的内涵,在改变后听起来似乎更有味道,更加透彻,特别是大段的留白(借用此词)让人思绪万千。

夏天的乐队是一个发现宝藏的舞台

夏天的乐队第二季,进一步普及了摇滚乐和玩摇滚乐的队伍,对于我们这些平常不关注摇滚乐的人看到了一支支优秀的乐队总是激动不已。

比赛有胜负,但这个对于观众而言都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让我们看到乐队们精彩的演出,有温暖如沐春分的椅子,有对生命呐喊的福禄寿,有不同寻常的傻子白痴,还有原生态十足的野孩子,反正,每一支乐队都让人耳目一新。

做乐队的这些人,都很性情,能够充分展示内心的自己。

在做乐队夏天乐队的这段时间,也会让自己觉得不做一支乐队,人生留有遗憾。

所谓乐队,就是拥有另一个人生舞台,展示着自己人生的理解,或者说是对人生的体会的一种演绎。会让人有一种酣畅淋漓的感受,比如超级男声和超级女声的佼佼者中也不乏有人在成功之后,仍然希望在乐队的表现中来舒展自己。

所以,这些音乐更加有活力,更加真实,也更加能够打动人,

会让大家在现场或者手机前落泪,欢笑,疯狂!

还挺感谢有夏天的乐队的节目,将LIVING HOUSE的东西搬上了网络,让我们这些不爱进酒吧、以及不爱音乐节的人大开眼界!

乐队展示音乐的魅力

音乐,是人类创作的一种很奇特的东西,在旋律中,我们能够找到记忆、找到感动、找到激励。

乐队的音乐,在短短的一首歌中,让我们感受的淋漓尽致!

悲欢离合,尽在其中!

如果喜欢乐队,大家可在评论区进行讨论,分享喜欢的乐队,让我们共享生命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