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 | 为你读诗!80后农民工自学播音腔工地朗诵

2020-09-01 22:49:28 作者: 互动 | 为

互动:【为你读诗!80后农民工自学播音腔工地朗诵】

我们经常说要把日子过成诗,但往往都被生活琐事困扰,常常会忘了诗和远方。

最近几天,一名农民工自学播音腔,对着砖头朗诵诗歌的视频,在网上走红,就触动了不少的网友,我们先来看看。



为了他人眼里“不切实际”的梦想,你曾为它,付出过怎样的努力?



互动:【武大、华科网络安全学院合体!校园内有黑科技?】

临近9月,又是一个新的学期。而这个新学期,对于武汉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的学生也意味着新开始,因为这两所学校的网络安全学院要合体了!

而很多学生入校以后都表示惊喜不已,来看看校园里都有哪些黑科技?



两所“双一流”大学的同一专业,齐聚一个校园,你认为这样的培养模式有何利弊呢?



互动:【仪式感十足!萌娃穿汉服西安一小学重现古代开学典礼】

传统文化的传承不仅要从娃娃抓起,有时候还需要一点仪式感~

8月29号,陕西西安的一所小学就为590名新入学的一年级学生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开学典礼,究竟特别在哪呢?



有网友认为复古开学礼,是文化自信的体现;但是也有网友认为,这有些形式主义,你怎么看?


互动:【80后小伙把泥巴玩出艺术网络迅速走红】

最近有一位80后的农村小伙,在网络上走红了。

而这位小伙能够走红,是因为他把玩泥巴变成了一门艺术。



借助新媒体形式,不少在过去稍显沉寂的传统文化,在今天又重新焕发了光彩。还有哪些传统文化艺术,再次进入到了你的视野?



欢迎到全新互动平台

点击“发表”发送您的看法!

今晚不见不散!

与凤凰卫视中文台《全媒体大开讲》节目互动及话题讨论,您的评论观点将会出现在节目直播滚动屏幕上!


互动方式:返回微信公号主界面、点击右下角进入互动社区,或通过点击“阅读原文”均可,您也可以通过语音留言、拍摄视频或拍摄图片等方式参与互动。全媒体大开讲,有话一起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