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自己》将播,朱一龙刘诗诗的cp感,应该能成爆款

2020-09-02 00:21:43 作者: 《亲爱的自己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芦笙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由朱一龙和刘诗诗共同出演的电视剧作品《亲爱的自己》快要开播了,并且是接档《以家人之名》这部剧播出,还是比较令人期待的。虽然这部剧到目前来看都没有太多的物料,但男主角是朱一龙,女主角是刘诗诗,这样的选角就足够有关注度了。而且,很多人都认为这部剧会成为爆款。

毕竟,这部剧当初在官宣演员阵容的时候,就有很多人觉得朱一龙和刘诗诗的cp感很强,不管是颜值还是气场,都是般配的。这部剧也是刘诗诗产后复出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我们都知道以前的刘诗诗事业心不强,作品不高产,作品的质量也不过关。但是,自从她产后复出以来,营业的时间多了,还一下子拍摄了两部作品。

从阵容和班底来看都是相当令人期待的作品,不得不说,为了赚奶粉钱,刘诗诗和吴奇隆两个人都很努力啊。而朱一龙,在经过了一段时间流量艺人的生活后,现在的热度和人气已经归于平静,接下来,就要看他的实力和演技如何了?之前的《我的真朋友》已经算是扑了,《重启》的热度也不是很高。

所以,他现在如果没有更好的作品取得大家的认可,可能热度和人气还会一而再的下降。毕竟,从年龄和颜值上来说,后起之秀实在是太多了。从预告片来看,两个人这一次是先甜后苦的,男主角还被说有一些大男子主义,朱一龙的角色也算是有所突破了。

只是,刘诗诗的演技一直不被大家认可,不知道这一次在《亲爱的自己》这部剧中的表现怎么样?已经出道这么多年了,演技如果依然没有进步的话,那真的是挺让人着急的。后面还有和倪妮合作的《流金岁月》,如果演技一如往常,那可能也要被吊打了。

刘诗诗和朱一龙的组合还是令人期待的,希望演技靠谱,能成爆款。

本文内容均为明星粉丝团原创,转载请先联系我们,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