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即将上线的4部甜宠剧,部部都是高颜值,高糖剧照沦陷了!

2020-09-02 00:20:42 作者: 芒果TV即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二狗看剧”,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免费收到最新内容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 ? ? ? ? ? ? ? ? ? ? ? ? ? ? ? ? ? ? ?

芒果TV即将上线的4部甜宠剧,部部都是高颜值,高糖剧照沦陷了? ? ? ? ? ? ? ? ? ? ??

近段时间芒果TV有很多精彩的电视剧在热播,比如人们最喜欢的《琉璃》、《以家人之名》等等,其实在芒果台还有很多精彩的甜宠剧在待播中,今天就给你们讲讲芒果TV即将上线的4部甜宠剧,部部都是高颜值,高糖剧照沦陷了!? ? ? ? ? ??

1、《亲爱的自己》? ? ? ? ? ? ? ? ? ? ? ? ? ? ? ? ? ? ? ? ?

说到这部剧,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作为各位最期待的一部剧,你们是不是很满意呢?该剧是由刘诗诗和朱一龙领衔主演,都是高颜值演员,而且官博公布的剧照就让我们很满意,尤其是刘诗诗与朱一龙之间的互动,真的是超级甜蜜,那些高糖的瞬间真的是沦陷了,目前已经可以预约了,说不定很快就要上线了,不能错过了。

2、《心动的瞬间》? ? ? ? ? ? ? ? ? ? ? ? ? ? ? ? ? ? ? ? ? ?

对于这部甜宠剧,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关注了没有,这部剧的主演们都是高颜值演员,尽管他们的人气不是很高,但男女主也算是我们的老熟人了,男主是由张凌赫饰演,女主是由凌美仕饰演,男帅女美,简直就是一场视觉盛宴,值得期待。官博也给出了两位主演的高糖剧照,真的直接就沦陷了,你爱了吗?? ? ? ? ? ? ? ?

各位小伙伴们,请点击文章标题下方“二狗看剧”,关注后,点击菜单栏“热剧榜单”就能查阅当前最热,最火影视排行了!

3、《从结婚开始恋爱》?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实这部甜宠剧可是小编最期待的一部,因为这是一部“先婚后爱”的女霸道总裁剧,真的是让我们很满意,而且该剧公布的剧照也很吸引我们的眼光,尤其是男女主的结婚照直接就让我们沦陷了,简直就是高糖警告,加上男女主的颜值超级般配,龚俊和周雨彤这对组合真的超级满意,一定是一部爆款。? ? ? ? ? ? ? ?

4、《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 ? ? ? ? ? ? ? ? ? ? ? ? ? ? ??

对于芒果TV的这部甜宠剧,估计关注的朋友也有很多,毕竟该剧的主演们都是高颜值,男主是由魏哲鸣饰演,女主是由徐若晗饰演,这两人的颜值都非常高,绝对会让你们满意,剧照更是超级养眼,不少人都表示自己很期待,尤其是两位主演的高糖合照,不仅养眼,还非常甜蜜,直接沦陷了,都有点等不及想追剧了。

上述这4部芒果TV的甜宠剧,每一部都可以预约了,你最期待哪一部尽快上线呢?欢迎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