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永昌vs河北华夏 中超推荐【免费推荐】

2020-09-02 00:12:09 作者: 石家庄永昌v


天桥底下说足篮分析团队,集结各路足球,篮球分析师。团队成员分析师加总年资超过百年,可说是史无前例的黄金阵容。我们秉持著服务大众的精神,长年的分析经验,能让你从更专业的角度去了解每场赛事。

相信球场上盛传著一条格言,进攻能让你赢得比赛,防守则能让你赢得冠军。


赛事分析

主队

1



?

石家庄永昌目前1胜4平2负积7分位列B组第5位,落后争冠组还有4分的差距,作为一支升班马来说表现算是超出预期,攻防两端11/10也较为均衡,球队本赛季在面对国安和上港这样的争冠热门都逼平了对手不难看出具备了一定的韧性,本场永昌若是取胜将进一步拉近与争冠组的距离,本赛季首战河北华夏球队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最终2-2战平,而场面上也未占据明显优势,球员的综合实力上永昌显然不如已经立足中超多年的河北华夏,本场比赛要想拿下还是需要倚仗外援穆里奇、奥斯卡的发挥

??本日私推赛事??

9/1

【NBA】

06:30雄鹿vs热火

09:00雷霆vs火箭

08:30爵士vs掘金


【荷乙】

02:00格拉夫夏普vs邓伯什


【中超】

18:00石家庄永昌vs河北华夏

20:00上海上港vs天津泰达

以上赛事,需关注公众号,领取推荐

赚钱就是你一瞬间的想法,却造就了成功的一条路

看看成功的案例,就怕你不敢尝试!!!!!

客队

1



?

河北华夏开局的表现并不理想,但球队似乎已经适应了比赛节奏和找到取得胜利的方法。在上一轮的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以2-1击败升班马青岛黄海青港之后,使得球队强势地拿下联赛3连胜


关注天桥底下说足篮领取推荐


点-击-关-注

输入888

领-取-推-荐

【比赛推荐:一推.二关注.三扫码】?

免责声明:本订阅号文章仅供体育足球篮球,赛事爱好者球迷参考,请大家遵守法律,理性购彩!

请给我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