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警方通报19岁地铁安全员嗅闻女子头发:行政拘留5日……

2020-09-02 00:09:58 作者: 深圳警方通报

注:此文章来源网络,如果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后台留言作者删除!


深圳警方通报19岁地铁安全员嗅闻女子头发:行政拘留5日

8月30日,据深圳公交公安官方微博消息,针对8月29日网上出现的“深圳地铁3号线一安全员嗅闻女子头发”视频情况,深圳警方获悉后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经查,安全员吴某某(男,19岁)其于8月26日8时20分许在地铁3号线车厢内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8月30日,警方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编辑 唐欢

阅读本文后,请您点击上面的大拇指,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感谢大家的阅读,喜欢小编为你精心编辑的文章吗?欢迎留言评论,小编都会虚心接受的,你们是小编前进的动力哦。每天一点点进步,分享彼此的欢乐!如果喜欢就关注订阅吧!也不要忘记点赞哦~亲,看的开心可以点个在看 。

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