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40分热火力克雄鹿半决赛1比0,字母哥12罚4中

2020-09-02 00:17:52 作者: 巴特勒40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图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雄鹿半决赛首战对阵热火,埃里克-布莱德索因腿伤缺阵,乔治-希尔首发。巴特勒关键时刻爆发,最后4分钟得到13分。热火115-104击败雄鹿,半决赛1比0领先。

巴特勒补篮,邓肯-罗宾逊和克劳德连中三分,热火12-10开局领先。雄鹿这边字母哥连得7分,大洛佩斯命中远投。米德尔顿、大洛佩斯本节大爆发,两人合砍21分,字母哥也得到9分,雄鹿首节40-29领先。

首节状态神勇的德拉季奇在次节上来就造三分犯规,接着一记跳投,热火缩小分差。米德尔顿和马修斯连中三分回应。但伊戈达拉、阿德巴约连续3次扣篮,德拉季奇再次跳投得手,热火追至45-46!大洛佩斯三分止血,米德尔顿错位单挑干拔命中。两人本节再次合砍19分,帮助雄鹿上半场保持领先。热火这边奥利尼克最后一攻命中三分,上半场60-63落后。

米德尔顿上半场14投9中得到21分4板3助攻,字母哥9分4板4助攻,大洛佩斯7投6中,三分4中3得到19分。

热火队德拉季奇8投6中得到19分,巴特勒13分。

第三节克劳德命中扳平三分,但马修斯、字母哥连续远投回应。巴特勒连投带罚一人包办热火12分,热火80-78领先,这是开局12-10后首次领先。科沃尔连拿5分,但德拉季奇带队进一步拉开比分,三节战罢热火92-86领先。

第四节两队陷入泥沼战,科沃尔和希罗各中三分,马文-威廉姆斯快攻面对奥利尼克打成2+1,字母哥突破打进,雄鹿96-95反超!巴特勒抛投,阿德巴约命中大号两分,热火重获3分领先。米德尔顿中投得分,巴特勒强攻篮下,接着干拔命中三分,最后3分钟热火104-98领先。字母哥两罚不中,米德尔顿投丢远投,巴特勒再进中距离,最后2分钟分差来到8分。大洛佩斯三分止血,但希罗回应远投。米德尔顿失误,巴特勒再次干拔命中跳投,热火最后1分16秒111-101领先。米德尔顿命中三分。之后双方互送失误。巴特勒再次打进,接着抢断希尔杀死比赛。

字母哥12投6中,罚球12中4得到18分10板9助攻6失误,米德尔顿28分6板5助攻,洛佩斯24分,科沃尔11分。

巴特勒20投13中,罚球13中12得到40分,阿德巴约12分17板6助攻,德拉季奇27分5板5助攻,克劳德9分9板,希罗1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