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最后一节我告诉队友不会传球了,他们都很支持我

2020-09-02 09:45:39 作者: 巴特勒:最后


根据美国媒体Fadeaway World的消息,在东部半决赛第一场击败雄鹿后,狂砍40分的吉米-巴特勒告诉记者,他在最后一节感受到了队友对他的信任。

吉米-巴特勒说:“其实在最后一节开始前,我就告诉队友,这一节我可能不会传球,我要自己来干。然后我连续打成了两球,队友都告诉我说,你很好,继续这样下去吧!”

在这场比赛中,巴特勒帮助热火以114-105击败了雄鹿,他不仅仅砍下了40分,在防守端也贡献了重要力量。

对此,巴特勒说:“我能做到的不仅仅是得分,还有防守,我在第四节的表现上了一个台阶,这必须是每一场比赛都要发生的事,我必须要做到这一点。”

巴特勒在这场比赛中自己砍下40分的同时,遏制字母哥仅仅拿下18分,到目前为止,热火的表现非常出色,如果雄鹿不能做出有效应对的话,巴特勒可能会带领热火杀入东部决赛,这绝对不是痴人说梦——因为从巴特勒的言谈中,我们已经能够看到,热火其他球员对于这位领军人物的绝对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