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爱上做饭,手忙脚乱多次翻车,应采儿吐槽:以为自己是黄磊

2020-09-02 09:44:28 作者: 陈小春爱上做

《新生日记2》温馨开播,观众缘超好的“采春夫妇”加盟到了节目中。有了二胎之后,陈小春爱上做饭。搞笑的是,春哥手忙脚乱多次翻车,应采儿扎心吐槽:以为自己是黄磊。

第一季“新生日记”,应采儿是特邀主持人,她还在节目中多次表态要生二胎。采儿姐的嘴巴果然开过光,不到一年的时间就怀上了,“神预言”总是会兑现。

老婆怀孕之后,陈小春变身“新晋宠妻大佬”,不但推掉了所有通告,全心全意在家陪应采儿待产。而且,春哥还爱上了做饭,每天都会看美食节目,目的就是为了提升厨艺。

陈小春很自信地说道:只要控制好时间,做饭并不难。春哥去买菜,轻车熟路的样子,一看就知道最近没少逛菜市场。而且,春哥特意买了木瓜给老婆炖汤,显然是在孕妇饮食方面做足了功课。

两年前,陈小春加盟《爸爸去哪儿》,当时的春哥连蛋炒饭都不会做,现如今却成为了“家庭煮夫”。有了二宝,春哥变大厨,变化确实有点大。

其实,陈小春爱上做饭,应采儿功不可没,因为她的鼓励式“驭夫术”很管用。应采儿一脸坏笑地说道:其实,春哥做饭很普通,我却经常赞美他,鼓励的次数多了,他真的以为自己会做饭了。

采儿姐的“驭夫术”值得借鉴,好老公都是被夸出来的,不会做家务的男人也是被女人惯出来的。不过,陈小春的厨艺确实很普通,手忙脚乱多次翻车,别提有多搞笑了。

陈小春蒸排骨,刚裹上淀粉就忘了,直接用清水冲掉。应采儿想憋着不笑都不行,只能偷偷吐槽:春哥年龄大了,记忆力不太好了。

陈小春开着锅盖煮汤,徒手去热水中拿蒸架,危险动作让应采儿吓到双脚发软。春哥从天亮忙到天黑,一道菜都没出锅。

Jasper饿到哇哇叫,只能靠水果充饥,应采儿却暗示儿子不要多说话。粉丝爆笑神总结:无尽的等待,无奈的抗争。

应采儿趁着春哥不注意,扎心吐槽戳中笑点。采儿姐假装很嫌弃地说道:真的以为自己是黄磊,我才是这个节目的主角,春哥却当成了“厨师的诞生”,莫名其妙,难道他还想迎来人生中第四次翻红。

陈小春满头大汗,好不容易把饭菜做好,Jasper灵魂反问:为什么汤这么少,盛一碗就见底了。观众帮忙回答:开着锅盖煮汤,没烧糊已经很不错了。

陈小春却陷入自我陶醉之中,拿出手机狂拍照,还意犹未尽发朋友圈。当年的“山鸡哥”彻底成为了最称职的“家庭煮夫”,应采儿的“彩虹屁”如约而至,春哥的自信心直线飙升。

Jasper果然是捧场王,毫不吝啬给爸爸打出了高分,只要是爸爸做的饭,肯定是最美味的。陈小春的厨艺虽然很普通,一家人的幸福指数却令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