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干了117瓶啤酒:人生短短几个秋,不醉不罢休

2020-09-02 17:57:08 作者: 3人干了11

“这也是生活的一面;透过现象看本质,这里是缺舟也渡人”

日前网络上流传出一份账单,引发了大家的热议。

根据账单显示,一行三人要了三份拍黄瓜(36块钱),还有三份花生米(36块钱);但是却喝了117瓶啤酒(1404块钱),另外还用了两盒餐巾纸。(4块钱)

时间为今年的7月23日,地点为一家火锅店内。

对于这个事情的真实性,火锅店内的工作人员也是给予了肯定。

“三人应该都是男的,听他们的口音,不像是本地人(山东济南)”

“账单不是从我们这儿流漏出去的,不一定是谁看到账单之后就发出去了。”

“9点多来的,那是店里刚开门;一直吃喝到下午五点左右才离店”

缺舟:

当然我们需要分得清楚调侃,有网友说:“但凡是有人先借来结账,也不至于喝这么多”

其实想想这都是一种调侃,如果真的那么无聊,那么也是好的,毕竟消费了一千多,还浪费了一天的时间,是吧。

其实我更觉得就是老友们之间的相逢模式,更够就着这点肴喝酒的,那指定都是中年人上了岁数的。

一方面青少年身子骨不行,另外一方面就是对于这样的情趣模式学不来。

我自己其实也没有这样的经历,因为我不喝酒,但是在和叔叔辈儿,或者大爷级别的人一块吃饭的时候,就能够听到他们说这样的经历。

那就是真的想要喝酒,喜欢喝酒,不是为了交际应酬,也不是为了装豪爽阔气。

就是单纯的想要喝酒了,喜欢着迷迷糊糊,醉眼惺忪的感觉。

更为重要的一点,人生难得糊涂,需要时刻保持清醒,但是在好朋友的陪伴下,暂时的酒醉又何妨呢?

在这样的情绪渲染之下,单纯的嚼着花生米,喝着小酒。

其实伴酒的不是这个小菜,而是人生,是过去的时光,是你我之间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