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法院法警大队组织全体法警 观看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

2020-09-02 21:25:33 作者: 宝坻法院法警

8月26日,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

9月1日下午,宝坻法院法警大队全体法警观看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授旗仪式上的训词,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政治处主任朱子友出席活动并讲话。

收看过程中,全体法警热血沸腾,由内而外的喜悦在每个人的脸上绽放,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朱子友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对推进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铭记于心。

朱子友要求,全体法警要紧紧跟随党的步伐,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宗旨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要以此次授旗仪式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战斗精神,为宝坻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有力地保障。他强调,当前工作最重要的是区委到我院的政治巡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全体法警通过此次活动纷纷表示,作为基层法院的司法警察,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作为强大精神指引,练就过硬本领,立足本职工作,突出保障职能,从自身做到总书记对我们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