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司法警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

2020-09-02 21:23:21 作者: 我院组织司法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8月31日下午,我院组织全院司法警察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8月26日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蔡仕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通过视频播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随后每位司法警察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在发言中一致表示: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作为中国人民警察的组成部分,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特别是我们处在基层一线的司法警察,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后,精神备受鼓舞,今后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训词精神内记于心外化于行,以这次授旗为新起点,以旗帜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全面扎实做好各项司法警务工作,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最后,蔡仕强对全院司法警察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为指引,尽责履职,做好工作。三是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学习,勤于实训,严肃纪律,克己奉公,甘于奉献,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

文字 | 李晓斌

图片 | 技术科

编辑 | 李晓斌

出品|新媒体办公室

觉得内容还不错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