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股市走势预测 货币宽松不在指数难改盘整

2020-09-03 19:15:16 作者: 明日股市走势

  周四,三大指数集体调整,翻绿收盘。上证指数低开冲高,10点30分后开始下挫,午盘持续回落,尾盘小幅反抽仍未翻红。板块方面普遍下挫,中药、航运、饮料、煤炭等红盘,种植业、农产品、物流等跌幅居前。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384.98点,下跌19.82点,跌幅0.58%。成交额3507亿。深证成指报收13772.37点,下跌115.06点,跌幅0.83%,成交额5915亿。两市合计成交额9422亿。创业板指报收2746.95点,下跌24.90点,跌幅0.90%,成交额2945亿。沪深两市,个股上涨1127只,下跌2798只,涨停46只,跌停10只。沪股通净流入17.95亿元,深股通净流入-9.12亿元,北向资金共计流入8.83亿元。

  百瑞赢后市展望:

  明日股市走势预测最新:隔夜美股新高不断,A股却熬人不止,一边是中美形势逼人的紧张关系,一边又是蚂蚁集团这只巨无霸的超预期抽血,再加上昨晚国常会再度声明维持稳健的货币政策,人民币汇率应声坚挺,只是苦了股市,没了流动性,涨不起跌不下,整天吊着口气,要死不活。

  盘面上,投机资金还在继续围殴创业板垃圾小票,机构又开始喝酒吃药,两个方向互相吸引活跃资金,前者目前人气最足,还没出现特别大的亏钱效应;后者剩在走得稳健,但短期连续加速后,也要防止出现放量回落的现象。

  策略上,指数出现深跌的概率依然较小,目前的盘整,有些磨人,但却不坑人,下跌反而是机会。鉴于目前市场多以轮动行情为主,所以操作上,对于前期有过表现,现在又回调到低位的板块个股,值得关注。比如前不久表现出色的新能源汽车板块,行业本身就迎来了较大发展机遇,板块中不少个股也都出现业绩与估值双修复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