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愁国庆档没有动作大片看,成龙就带着《急先锋》满血归来了

2020-09-03 19:11:58 作者: 正愁国庆档没

要说最近很火的综艺,绝对有《元气满满的哥哥》的一份。这个节目让我们看到男人不管到了多少岁,都始终元气满满,活力十足。

这不,9月1日,《急先锋》宣布定档9月30日,成了这个国庆节唯一一部动作大片,66岁的成龙和60岁的唐季礼用行动证明,自己才是最元气满满的哥哥。

这是唐季礼和成龙的第九次合作,虽然都已经过了花甲之年,但是拍出来的动作片依然保持了高水准,肯定能让整个影院一点就燃。大家也正愁国庆档没有动作大片看吧,成龙就带着《急先锋》满血归来了!

1、 九成实拍、十足诚意

众所周知,成龙大哥拍摄动作电影,永远都是亲自上阵,当年《红番区》里的经典一跳,更是不惜以摔断腿为代价换来了银幕上的一个不朽镜头。

但是今年成龙66岁了,可能很多人不禁要问,成龙老矣、尚能饭否?答案是:能,太能了!

"急先锋"其实是一个国际保安团队的名字,这个团队一共有5个人,老大哥兼总指挥官唐焕庭(成龙饰演)带领着杨洋、艾伦、母其弥雅和朱正廷组成的急先锋小队,一次次地完成着惊险的任务。

作为老大哥,成龙在《急先锋》里自然有不少动作戏,这一次,面对超高难度的戏份,他依然选择了亲自上阵。

电影里最惊险的一场戏,是一场湍急河流上的摩托艇追逐戏,成龙需要在两台摩托艇上跳跃穿梭。在一次拍摄过程中,成龙不小心从摩托艇上摔落掉进了河里,湍急的水流将其压进了水中,卡在了河底的一块大石头上无法脱身。

当时在岸边迟迟见不到成龙的唐季礼心急如焚,等工作人员把成龙从河里解救出来时,心有余悸的唐季礼搂着成龙就哭。

不止是成龙,影片为了呈现最好的效果,剧组其他演员同样坚持真人上阵。

杨洋在采访中就表示:"打戏都是以实为主,真的是不要命的那种感觉! "

影片中,杨洋有不止一场高空戏,他甚至需要从二三十米高的地方往下跳,杨洋说这是自己从前拍戏从来没有过的经历,甚至都不曾想象到,虽然每一次拍摄前他都需要不停地给自己做心理建设,但是最终还是义无反顾地跳了下去。

成龙大哥也大力夸赞杨洋很不错。

就连喜剧演员出身的艾伦,在影片里的近身搏斗、枪战等戏都坚持自己上,为的就是不辜负观众们的期待。

所以说《急先锋》的主演们用实拍,献上了十足的诚意,绝对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影片。

2、 炫酷不止,搞笑不减

作为国庆档唯一一部动作片,《急先锋》绝对拿得出手。影片在亚非欧三个大陆取景,影片中既有豪华的大都市,也有充满异域风味的沙漠古城,精美绝伦的瀑布、更有欧式城堡,让大家国庆足不出户,同样可以看遍全球美景。

不过作为一部动作大片,《急先锋》最惹人注目的不仅仅这些取景地,还有影片里酷炫的打斗场面。从航母到直升机、从摩托艇到加长版轿车,《急先锋》的打戏可以说贯彻了海陆空。高端的武器加上远景镜头的运用,让整部电影看起来十分酷炫,扛得起动作片迷的期待。

当然了,成龙式动作片,肯定是好看又幽默的,这回的《急先锋》也不例外。

在片方发布的预告中,就有这样有趣的一幕,身材微微发福的成龙在追击敌人的过程中,敌人越过栏杆直接跳楼逃生,成龙也想以同样的方式追击,但是毕竟身体不允许了,所以表情犹豫,正当他下足了决心打算跳时,身边的警卫却告诉他:"旁边有楼梯。"听到这个消息,成龙明显松了一口气。

整场戏让人看到了熟悉的"成式幽默",穿插在紧张刺激的打戏之中,让观众有机会能喘口气。

说到搞笑,自然少不了艾伦。

别人打架都是手持重型武器,他打架却是手扔榴莲;别人在打斗过程中都是一等一的帅气,他却需要杨洋来做人工呼吸……

如果不说,估计看到这些搞笑的场景,有些观众还以为是走错了开心麻花的片场呢!不过艾伦的存在也让整部电影变得更有趣。

作为国庆档唯一一部动作大片,《急先锋》打斗场面高燃热血、演员互动诙谐幽默,是一部诚意满满之作,这样的作品值得期待,9月30日,记得到影院观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