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英雄最强嘲讽,击杀敌人还要给安葬费!玩家:气的砸键盘

2020-09-03 19:03:26 作者: LOL新英雄

lol官方在最近的新英雄上做的可是十分的迅速,从刚出来莉莉娅和永恩没多长时间,又发布了新英雄,这个英雄的名字叫沙漠玫瑰,虽然外型并不是很符合大众玩家梦中情人的类型,但是也是比较凶狠的存在,这次这个新英雄在最近又被爆料出来有一个新的机制,竟然是可以对敌方的英雄扔一枚金币,还能造成真实伤害。

没错,这次新英雄沙漠玫瑰的被动技能机制就是向一个敌方的英雄投掷一枚金币,造成一点真实伤害。使用该技能后会减少自己的一枚金币,被命中的敌方英雄会获得这一枚金币。并且这个技能可以对尸体使用,还会对自己叠加两层的征服者效果。但是这个技能有7~10秒的技能cd。

这个被动可以称的上是英雄联盟目前为止,最具有嘲讽力度的一个技能了。想象一下,在击杀了敌方英雄后,对着敌方的尸体扔出一枚金币后,真是杀人诛心了,都能看到敌方玩家肯定脸都气绿了。

当然,这个嘲讽技能对于一些心态不好的玩家可以说是非常克制的存在:

1:敌方英雄在存活与我们对线的时候,当敌方英雄不小心没有补到炮车或者小兵的时候,我们就可以使用这个被动技能对对方英雄扔一枚金币,敌方玩家的心态肯定都差到了极点,甚至可能会直接失去理智的具有想击杀自己的念头。我们就可以利用这个心理一直骚扰敌方英雄造成击杀。

2可以一直使用这个技能对敌方的英雄嘲讽了之后,疯狂的呼喊己方的打野,这个时候因为敌方心态的原因,所以是非常容易被抓死的。在配合打野抓死敌方英雄后再次使用被动技能对敌方尸体扔金币。嘲讽力度满满,这样下来大约两拨,敌方英雄就可能因为受不了这个嘲讽,然后生气的退出游戏。

还有许多网友在看到这个被动技能之后,认为可以更加杀人诛心一点, 使用一套技能之后,最后一个金币脑瓜崩弹死对面。

当然因为这个被动技能是可以叠加征服者的,虽然伤害只有一点,但是说不定也可以当做技能的连招来使用。把这个嘲讽扔金币的动作改一下键位,融入技能的连招内说不定就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你对这个英雄的被动技能有什么看法呢?

关注我,看更多英雄联盟热门资讯,获得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