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嘴给我闭上!我说个数,39元抢124元双人套餐!

2020-09-03 19:01:19 作者: 把嘴给我闭上













抢购入口见文末






PART 01

??全新升级 大气豪迈??




一走进姜北串店绥宁路店,就感受到了浓浓的江湖气。亮红色调与木质桌椅,连灯都做成了灯笼的造型。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古代,代入感极强。



宽敞明亮的大厅,座位独立间隔,距离刚好。



绥宁路店共有上下两层,加上包间共有23桌。既有沙发卡座,也有木质硬座,可同时容纳百人。不同风格的包间任你选:江湖客栈、传统圆桌,最大的包间可坐14人。






每一桌都有一个小铁炉,将串放在铁盘上,底部点火,就能保持烤串的温度始终是热的,聊再久也不用担心啦~








PART 02

??秘制烤串 回回必吃??




/??烤鸡爪?




鸡爪先卤后烤,酱香滋味渗入鸡爪的每一根筋当中。只需刷上一层薄油增润,孜然增香,即可上桌。



每一根鸡爪都弹软紧实有嚼劲,每一根指尖都要嗦嗦滋味。




/??风味小翅尖?




堪称鸡翅精华的小翅尖,也是众多吃货心尖尖上的美味,火候这块拿捏的死死的。



外皮焦香酥脆,软骨连接处又保持着柔嫩细滑,吃翅尖的乐趣就在于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