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街道组织收看九江消防支队先进事迹报道

2020-09-03 21:02:18 作者: 桂林街道组织

九江新闻网讯(卢瑶瑶)8月31日,中共中央宣传部面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江西省九江市消防支队救援先进事迹,授予他们“时代楷模”称号。为了更好地向时代模范学习,桂林街道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对江西省九江市消防支队救援先进事迹的报道。

今年江西省面临严峻的防汛形势,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救援理念,在灾害面前团结一致、不惧危险,以生命维护国家及人民财产安全,全身心投入到抗洪抢险救援的事迹。真正践行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与责任担当。

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先进事迹厚重感人、催人奋进。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以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始终做到不负人民,把责任和使命放在心里、扛在肩上,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仆”的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