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贞羽小号透露恋情真相,引用电影台词,男朋友?女朋友?

2020-09-03 20:57:04 作者: 姜贞羽小号透

近日,姜贞羽小号发文:“对不起”,并引用了电影《阿黛尔的生活》中的一句台词:“You have my infinite tenderness all my life. ?(你拥有我一生无限的温柔)?”。这是一部讲述女同爱情的影片,疑似承认同性恋情。


据悉,昨日姜贞羽被拍到与一男子亲密出行,两人上演搂胳膊,亲亲等戏码,十分甜蜜。疑似恋情曝光,视频中的男子性别是男是女也引发了网友激烈的讨论,但随后姜贞羽的经纪公司果然娱乐火速发文否认恋情,一众吃瓜网友对于果然娱乐不太有说服力的声明持怀疑态度,姜贞羽本人在小号上的发文似乎证实了恋爱事实。


姜贞羽,系今年的《创造营2020》学员,节目刚出场时,就凭借着姣好的容貌吸引了一批粉丝,又有着很强的实力,唱跳俱佳,本是成团位的热门选手,因为受伤遗憾退赛,成了许多粉丝的意难平。总决赛时,镜头转到时绝美的脸庞,更是一度登顶热搜榜,虽然退赛,话题度和人气也丝毫不减硬糖少女,节目结束后个人资源也很好,本是一片星途大好,此次恋情曝光,网上骂声一片,势必会影响未来的发展。


不少粉丝认为,爱豆谈恋爱是失格行为,上升期的艺人应该管好自己,不该谈恋爱。但也有粉丝认为,恋爱是艺人的人身自由,她敢承认证明她很勇敢,圈了一波姬圈粉,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