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纪和寒夜走上擂台,真男人就该这样!这回不嘴炮了改真人PK

2020-09-03 21:00:55 作者: 毒纪和寒夜走

玩游戏找热点,点击关注不迷路


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这两个游戏是非常受欢迎的,而毒纪和寒夜这两个各自领域的主播大家也非常熟悉了。他们还因为各自代表的游戏而发生过多次争执,这也是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这两游戏圈中玩家的缩影。自从王者荣耀出来之后类似的争执就从未停息过。而毒纪和寒夜两人之前也试图化干戈为玉帛,但是结果并不是那么的圆满。

他俩的这一系列事件也上了微博热搜,不过也没有个最终的结果,当所有人都认为毒纪和寒夜这件事就这么不了了之的时候。虎牙官方微博发布了一个重磅消息,两人将在9月5日的虎牙功夫嘉年华上,进行一场公平公正的搏击比赛。这场搏击比赛也是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玩家的代表人物之间的战斗,可以说意义重大。而毒纪和寒夜之间的恩恩怨怨也能通过最男人的方式来解决了。

毒纪和寒夜的对决一定会成为这次功夫嘉年华的焦点之战,毕竟双方身后代表的玩家群体都是当今游戏圈内最庞大的两拨人,而且双方也是游戏鄙视链中紧密的一环。究竟是英雄联盟能够继续鄙视王者荣耀,还是王者荣耀能够就此翻身。这全看毒纪和寒夜在擂台上的表现了,不得不说他俩的压力可都不小。因为在此之前还没有任何人通过这种方式来代表一款游戏而战的,这也算是让玩家们大开眼界了。

通过虎牙官方发布的宣传海报来看,毒纪的身材明显占优势,看起来更加壮实一些,寒夜就显得有些斯文了,真的替他捏一把汗。此次功夫嘉年华除了这二人之外,药水哥和暴扣哥的对决也同样令人期待,由于药水哥跨界到了说唱界,而且还主动撩拨暴扣哥,于是这两人的擂台之战也同样值得期待。虽然药水哥不敢打邹市明,但是对于欺负暴扣哥这件事他还是很有信心的。

此次功夫嘉年华的比赛不仅汇集了一帮专业拳手,更有众多虎牙头部主播参与,比如张大仙、Uzi、Theshy、吕德华、赖神等人。阵容可以说的是相当豪华,究竟谁能够在擂台上证明自己,9月5日擂台上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