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三十而立丝路探行,远赴敦煌雅丹魔鬼城

2020-09-03 22:46:34 作者: 李宁三十而立

沃梵登

优惠政策,帮扶疫情下的困难家庭和个人

可提供困难家庭证明者

学费五折

限额3名

限时限额招生优惠,报名从速!



近年来,中国风在时尚潮流中逐渐流行,多个中国品牌登上时装周,设计得到世界的认可,中国文化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人喜爱。在这其中,李宁功不可没,对于传播中国文化和运动潮流文化,李宁一直都用“心”在做。

?



在过往的三十年里,运动基因一直在李宁的品牌血液中流淌,如何将运动与中国文化的艺术之美相结合,也是李宁一直以来给自己的课题。



三十而立

为什么远赴敦煌魔鬼城?

今年,李宁迎来了「三十而立」之年,在这个重要的时间点,李宁选择从国际时装周回到中国,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和敦煌博物馆IP,远赴敦煌魔鬼城,用一场盛大的派对,来庆祝这一时刻。


自古以来,敦煌就是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世界四大文化体系汇集于此。在这里,有着石窟、壁画等中国文化的瑰宝;同时,也蕴含着中国文化中「探索」的精神理念。这也不难理解为何李宁要选择敦煌举办三十而立的派对了。


选择在敦煌这个千年梦回的地方开启品牌新的探索,李宁既是要表达对「融之新生」的渴望,也饱含了澎湃的「少年之气」。在这里,李宁以丝路探行的精神致敬中国新青年,同时表达出对传承中国文化,进一步延伸产品故事的强烈向往。


因此,这场派对的核心理念是:让文化自强,让国牌自醒,让国人自豪





丝路探行

本次敦煌大秀有什么亮点?

8月25日晚,李宁召集了众多有影响力的中国「潮人」齐聚敦煌魔鬼城,来参加这场「李宁三十而立·丝路探行主题派对」,那在这场盛大、震撼、新颖的大秀中,有什么抓人眼球的亮点呢?


??自然、震撼的场地

本次敦煌大秀的场地选在了沙漠,从舞台、休息区、艺术装置,到秀道,都是就地取材,直接在沙漠上搭建起来的。


结合雅丹地貌的自然起伏打造的天然沙漠秀道,仿佛重现了千年前的丝绸之路,驼队从远处走来的时候,给人一种梦回千年的感觉。


现场的休息区,展示区大多以木质结构的「驿站」来呈现,以千年前的建筑风格,重现了当时丝绸之路辉煌的盛景。



主舞台绚丽的设计,让现场气氛燃了起来!


??众星云集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