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飞!今天,上海浦东=玉林航线顺利开通

2020-09-04 12:40:42 作者: 直飞!今天,


直达华东的空中通道今早打通!

9月3日11时30分许,从上海浦东起飞的东方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20客机在玉林福绵机场着陆,12时20分许,载着乘客离港飞往上海浦东,这标志着上海浦东=玉林航线顺利开通,同时也是东方航空公司在玉林开通的首条航线。

11时30分许,从上海浦东起飞的东方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20飞机在玉林福绵机场着陆。

客机着陆后,乘客通过廊桥出站。

上海浦东=玉林直达航线

单程需3个小时左右

无需转机,直接抵达

继玉林福绵机场通航、杭州=玉林=昆明航线开通后,玉林福绵机场紧接着再开通上海浦东=玉林直达航线。该航线航班机型为空客A320,航班号为MU7189/7190,航班时刻为8时30分从上海浦东起飞,11时30分抵达玉林,12时20分从玉林起飞,15时10分抵达上海,单程需3个小时左右,无需转机,直接抵达。旅客可登录东方航空官网(http://www.ceair.com/)查询最新票价及航班信息。

上海浦东=玉林航线首航当日,乘客在玉林福绵机场值机。

乘客通过廊桥登机,准备飞往上海浦东。

航线进一步满足了

上海、玉林两地之间人民的出行需求

随着社会经济贸易、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往返玉林、上海两地的出行人数越来越多,上海浦东=玉林航线的开通,进一步满足了上海、玉林两地之间人民的出行需求。“省了很多转车时间,极大方便了玉林前往长三角的旅行。”上海浦东=玉林航线首航旅客李泉江是同济大学的学生,在航线没开通前,他或辗转火车到达上海,或从家乡博白提前一天到达首府南宁搭乘飞机,相当消耗出行时间,得知航线开通信息,李泉江便迫不及待订票体验。

12时20许,玉林福绵机场地勤工作人员向客机挥手,欢送飞机驶离跑道飞往上海。

9月3日中午,东方航空公司航班MU7190从玉林福绵机场直飞上海浦东机场。

上海浦东=玉林的通航,将进一步加强玉林市与华东地区的关联度,两地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物流等交流将更为密切,对促进玉林引进投资、科技、人才,以及促进本土企业升级转型、推动本地经济蓬勃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关于我们

来源:玉林发布 (记者 林声远 陈东 实习生 宋英娇 通讯员 何海峰)

责任编辑:蒋西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