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首演反派,王千源表示不再和鹿晗搭档,他能靠演技翻盘吗?

2020-09-04 18:56:39 作者: 鹿晗首演反派

近日,由鹿晗、王千源和乔欣等人主演的悬疑剧《在劫难逃》已经在某视频平台播出。

这是鹿晗首次尝试扮演反派,《穿越火线》也刚刚完成收官,鹿晗饰演的肖枫得到了广泛好评,表现非常出色,打破了所有人对他的固有偏见,他自己也很珍视第一次演反派的机会,喜欢也勇于挑战与自身形象有巨大反差的角色。

这部《在劫难逃》节奏紧凑且逻辑严密,具有令人兴奋的剧情循环设置,角色之间高能较量度以及复杂的案件情况。人物随着剧情的发展而演变,剧情跌宕起伏,可以说观众的反响异常热烈,剧情刚更新四集,网络上就有接近350万的讨论量。

在已经更新的剧集中,鹿晗作为男主角,戏份还并不是很多,但他的表现力依旧打动了观众,他戴着黑框眼镜,凌乱的发型和捉摸不透的深沉性格,在面对警察时,仍然能保持沉着冷静,接受审讯时对自己杀人的过程的从容描述,再到和张海锋碰面时,扮可怜翻供说自己没有杀人,让观众深深地感觉鹿晗的演技已经到了新的境界。

再到后面挟制张海锋前妻时,明明手里拿着易爆物,动作娴熟,准备随时引爆,脸上却还挂着像孩童般稚嫩天真的笑容,让人越发的毛骨悚然。

在剧中和鹿晗有不少对手戏的王千源还在最近的采访中被记者问到对鹿晗的看法,王千源表示鹿晗很努力、敬业,话锋一转又说不会再和鹿晗搭档了,看到这大家有些不解,是两人拍戏的时候有啥摩擦和矛盾吗,王千源继续说,因为和鹿晗搭档,大家都去看小哥哥了,没有人在意他这个元气满满的大哥哥,当然如果鹿晗请他吃个饭也是可以考虑的,这个理由真是笑翻小编了。

从《上海堡垒》到《穿越火线》,再到如今的《在劫难逃》,鹿晗用一部部优秀的作品和逐渐进步的演技向大家证明了自己,小编表示看得不尽兴!坐等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