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穿越火线》后,鹿晗反派《在劫难逃》,网友:细节中感到恐怖

2020-09-04 18:55:41 作者: 继《穿越火线

标题:继《穿越火线》后,鹿晗反派《在劫难逃》,网友:细节中感到恐怖

鹿晗在转型的道路上可以说有一定的口碑了,《穿越火线》鹿晗再次出现在大众的眼中,并且得到了实力好评。

在《穿越火线》中,鹿晗一改平时的偶像形象,甚至在剧中是邋遢大叔的形象,但是演技受到了一致好评。

《穿越火线》后,鹿晗又接一实力演员的剧《在劫难逃》,此剧更是打破鹿晗的演艺道路,他在剧中出演反派赵彬彬。

《在劫难逃》这个剧真的很烧脑,赵彬彬和张海峰每次都会同归于尽,都会往前穿越,故事又重启,每次重启时间轴更往前,但张海峰每次都阻止不了赵彬彬杀他,而且每次死法都不一样。

又是一悬疑剧,激动人心啊,有网友说此剧堪称又一年度惊悚大剧,像秦昊主演的《隐秘的角落》,鹿晗应该会以另一面被大众看见。

昨日《在劫难逃》上线,第一集很快,赵彬彬反派设定很带感,正式露面是在警察局自首,似笑非笑、轻松散漫,把警察玩弄于鼓掌之中的感觉,而且第一集全部主演都死亡,完全出乎预料。

双男主的对决真是太精彩了,而且鹿晗这个身份和张东升的身份差不多,都是一种双面人的类型。时间循环这种情节好悬疑,可以预见反转不断。而且带有科幻的色彩。

鹿晗演的反派赵彬彬,一身暗黑造型出没在黑夜,黑框眼镜看着斯文实则背后的面孔下全是隐藏!

鹿晗曾经是红遍亚洲的顶流明星,这次用作品来重新证明自己的实力。在上次的《穿越火线》中,鹿晗其实就已经颠覆了观众对他的固有形象,没想到这一个如此负面的形象,也会显得相对游刃有余。

这次的选角导演也比较大胆,王千源在电视剧中出演比较反派的角色,这次王千源演好人,鹿晗演变态,而且影视效果反映还不错,有种神经质杀人狂的味道,看着很疯。

第一集的霓虹、磨刀、魔幻山城,有感觉。西西弗斯式救赎与复仇,结局真的很令人期待呀!而且有很多疑问?令人烧脑。

网剧做出了电影质感,悬疑感和猎奇性的拿捏还是非常到位,看出内地悬疑已经渐渐形成本土化的叙事方式和风格了。

这部剧的画质的质量根本看不出来是部网剧,像是电影画面一样,刚开始看王千源真是老戏骨,他的表情动作都让人完全的带入戏中,鹿晗的角色也是塑造得很好,感觉有点神经质,有点像变态小疯子。

在天台上赵彬彬的笑很恐怖,小编觉得这个剧最大的悬疑就是赵彬彬和张海峰有多大的仇恨,为什么赵彬彬一而再再而三的杀人?

赵彬彬在一出场看不出坏人的影子,第四集结尾他的出现,应该是表明他救了朵朵。

鹿晗第一次演绎“反派角色”让人眼前一亮前不久他主演的电竞剧,两者完全是两种风格演技,上网查了一下,两部剧皆于19年5月开机,可以看出,他真的是很用心在诠释每一个“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