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小米十亿赌局结果如何?格力小米在一起了

2020-09-04 19:16:03 作者: 格力小米十亿

  据格力集团官方消息称,昨日格力集团与小米集团、中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约定在产业基金、金融服务、产业投资、项目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格力小米在一起了,格力小米十亿赌局结果将如何?

  并且,此次合作中格力集团将出资35.45亿元参与投资和管理由小米集团发起的小米产业基金,深入对接和引进小米生态链企业。而小米集团总裁王翔也表示,格力集团作为珠海市龙头国企,是小米集团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产业投资、产业培育等方面有着相同的诉求和发展目标,具备协同互补、合作共赢的天然优势。

  消息甫出,不少网友联想到七年前格力与小米的10亿赌局与最近的一些争锋,不禁戏谑格力与小米相爱相杀多年后,终究还是走到了一起。

  对于这则新闻,除了拿格力与小米制造话题段子之外,不少人还希望格力的空调因为这次合作能够接入小米的智能生态系统,这样在智能家居中就可以用小米的设备来控制格力空调。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此格力非彼格力,一些眼尖的网友发现,这次与小米合作的是格力集团而非董明珠掌管的格力电器,虽然都叫格力,但有着本质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