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男篮提交国内球员注册信息:范子铭回归 陈盈骏不在列

2020-09-05 00:42:08 作者: 广州男篮提交

北京时间9月4日,CBA发布官方公告,广州男篮提交祝铭震、何俊坚、司坤、张展玮、田宇恒、姚天一、刘丰搏、贾明儒、郑准、郭凯、李炎哲、张永鹏、谷玥灼和范子铭这14名国内球员的注册信息。天津男篮也提交李林风、段丰伟、高森堡、孟祥龙、张智涵、赵明刚、张云梦、金鑫、时德帅、潘宁、刘伟、孟子凯、刘帅、谷泽浴、田雨和栾晓君这16名国内球员的注册信息。


在上个赛季的CBA联赛,广州男篮仅以10胜36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的第18位。在广州队结束赛季征程后,便官宣郭士强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也期盼着他的到来,能够让广州男篮完成蜕变,新的赛季向进军季后赛的目标发起冲击。

惹人注目的是,广州队的签约名单里,范子铭便在其中,他的回归也将令广州男篮的内线实力明显增强。2017年选秀状元陈盈骏,在复赛期间的表现非常抢眼,但他却不在广州队的阵容之中,这也让人有些意外。



天津男篮也提交16名球员的注册信息,但探花秀林庭谦却并不在列,这也是因为他仍然在隔离期间,暂时无法提交注册信息所导致的。在上个赛季的CBA联赛里,天津队仅取得8胜38负的战绩,仅好于八一队排名倒数第二位。

广州和天津这两队,在CBA皆是处于万年鱼腩的地位。在新的赛季里,这两队能否翻身呢?这也让广大球迷们颇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