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虐了司凤12集,却被璇玑三集哄好,被哄好的还有观众

2020-09-05 13:39:48 作者: 《琉璃》虐了

今年最虐心古偶剧当《琉璃》莫属,早就知道这部剧太虐,但是观众却看得上头。之前虐一集、甜一集,虐得观众不要不要,甜的时候却大呼我可以。但是,从超前点播开始,却进入了大虐模式。一向被虐得很惨的司凤持续被虐。

这部剧中,司凤对璇玑用情致深,奈何璇玑因六识不全,认不清自己的心,一次次无意中伤了司凤。司凤为了璇玑身负情人咒,但即使被情人咒折磨得死去活来,却还是会擦干血泪继续默默守护着璇玑。这样的司凤让观众十分心疼,不过好歹在司凤的努力之下,璇玑慢慢认清自己的心,两人心意相通,眼看就要修成正果。

这时本来甜虐交加的剧情却进入持续12集的大虐当中,司凤金翅鸟妖的身份被发现,在不合适的时机被璇玑知道,两人牢不可破的信任陷入危机。在周围人的推波助澜之下,两人的误会越来越深。加上司凤为了璇玑冒认了魔煞星身份,更是将两人推向不可调和的两个立场,不得不兵戎相见。

司凤一心为璇玑,璇玑却对他步步紧逼,一再伤他。在昊辰师兄用性命诬陷司凤时,她不仅连捅了司凤,还说出了严重伤害他的话。司凤本来身心皆被伤得生无可恋,但是听到璇玑要毁琉璃盏时,还是跑回去,融合了均天策海用十二金羽封印了琉璃盏。但是他也因此时日无多,于是让众人不要告诉璇玑这件事情后走掉了。

司凤被璇玑如此虐身虐心,不仅让他寒心,也让观众十分寒心。不少观众都承受不下去,还有人放言都到这个地步了司凤还要怎样原谅璇玑,干脆两人BE了算了。因为剧情太虐讨伐编剧,连剧的口碑下降的,恐怕也是屈指可数。不过,虽然《琉璃》虐了司凤长达12集,也总算到头了,剧情进入虐璇玑的情节。

之前司凤封印琉璃盏的行为却让璇玑看出了破绽,璇玑智商终于上线,周围各种表明司凤无辜的线索和证据也纷纷出现。璇玑明白自己误会司凤太深,也伤司凤太深,十分后悔,伤心欲绝,开始了漫漫追夫路。到这时候观众才终于出了一口气:终于虐完司凤,开始虐璇玑了。最好也虐上璇玑12集,让她尝尝司凤尝过的苦。

不过,观众的希望是不能成真了,璇玑找了司凤两年的剧情被一笔带过。终于找到司凤后,璇玑的确被虐了,以为阿兰和司凤真结婚被虐了,司凤说出决绝的话也被虐了一回。但是这次换璇玑百虐不转,死皮赖脸地决不放手。于是在璇玑晕倒在风雪中后,司凤就被哄好了,还说出了“你来得有点迟,我真的很生气”这样疑似撒娇的话。

从璇玑开始追夫路,到司凤最终被哄好,才一共用了三集。先前打算让司凤再也不理璇玑,干脆让司凤璇玑BE的观众也被哄好了。毕竟两人在一起实在太甜了,看着只想姨母笑,哪还想得到要拆散他们。最重要的是,连司凤都原谅璇玑了,观众还要当恶婆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