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健荣誉献礼深圳特区40周年:天健物业荣获“深圳知名品牌”,品牌建设再结硕果

2020-09-05 19:15:36 作者: 天健荣誉献礼
点击上方 天健物业?加入天健业主大家庭

8月28日,为献礼特区40周年,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暨深圳第十七届知名品牌颁奖盛典在深圳广电集团演播厅举行。本届“深圳国际品牌周”以“凝聚品牌力量?谱写双区华章”为主题,由深圳工业总会联合深圳11区(新区、合作区)政府(管委会)共同主办,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指导,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等政府单位支持,林宗棠部长、刘庆生常务副市长等各政府机构代表、国内外品牌界的权威专家、优秀知名品牌企业家以及400余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会上,天健物业荣获“深圳知名品牌”称号。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已持续开展十八年,期间诞生了华为、腾讯、创维、飞亚达等走向国际的知名品牌,为推动建设城市群品牌、区域品牌国际化提供了基准和标杆。本届知名品牌评选耗时8个月,历经企业申报、现场评审、公众投票、行业专家评价、品牌价值评估等评价程序,最终评选出了66家市场占有率高、诚信度高、知名度高的企业入围“深圳知名品牌”,涵盖多个领域,为先行示范区品牌建设打造时代尖兵,引领品牌经济高质量发展。

▲ 第十七届“深圳知名品牌”公示榜单截图(部分)

天健物业凭借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影响获此殊荣,标志着天健物业的品牌软实力得到了评审方、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品牌建设再结硕果。
深圳是全国唯一连续20年开展品牌建设工作的城市,抗疫和经济发展同样走在全国前列,成为上半年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唯一正增长的城市。在这样的环境下,深圳培育了一批又一批具有领先地位的知名品牌,为实现品牌强国战略贡献深圳智慧和力量,为新时代品牌发展提供探路先锋。
天健物业是带着铁军基因诞生的,敢为天下先的深圳精神,和天健物业“天行健 君子以自强不息”企业精神以及铁军精神不谋而合。在今年疫情大考中,天健物业勇担城市防疫“排头兵”,充分发挥深圳老牌国企担当和城市服务职能,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为深圳乃至全国的抗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国在管项目无一业主、员工感染案例;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主动顺应新时代发展变化,加大创新力度和科研投入力度,加强业务纵深发展,提高城市配套服务能力,为“双区”高质量发展提供物业力量,用行动书写企业干事创业、转型升级新篇章。

如今天健物业已经在政府公建物业、长租公寓、三供一业、城市更新专业保障、政府窗口服务、地产资源整合代理、市政管养、智慧平台等多个领域取得实质性进展,未来将在物业城市、产业园运营管理、智慧城市建设、养老托育(大健康)、长者食堂等城市服务领域持续发力,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及影响力,为城市发展、知名品牌建设作出更多贡献,获得“深圳知名品牌”荣誉实至名归。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改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三个转变”重要指示,为中国品牌发展指明了方向。“深圳知名品牌”的称谓既是公众给天健物业的认可,也是鞭策,促使天健物业在今后发展中要继承发扬深圳先行区艰苦奋斗的“拓荒”精神,同时也要拥有深圳的创新争先、敢于引领、敢于亮剑的拼搏劲头。未来继续贯彻落实品牌强国战略,紧紧围绕特区建工集团和天健集团“能力提升和品牌建设年”相关要求,坚持能力提升和品牌建设“双轮驱动”,把握新时代给予的机遇和挑战,加快向“城市服务商”转型升级,为满足人们美好生活需要、促进“双区”建设、构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