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选票拜登发奇葩言论:电灯泡不是爱迪生发明的,而是一名黑人

2020-09-06 18:33:59 作者: 为了选票拜登

文/原点

灯泡是我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物件,在黑暗中为人们带来光。一直以来,我们都认为电灯泡是美国人爱迪生发明的。但是在近日,美国总统候选人发表了一番言论,他表示电灯泡其实不是爱迪生发明的,而是一位黑人发明的。

根据媒体的报道,电灯泡的发明过程中有一名黑人发挥了巨大的作用。电灯泡最初由爱迪生发明,爱迪生选择的纸丝在电灯泡的使用过程中很快烧坏。与爱迪生共事的一位黑人则使用了碳丝,从而使电灯泡能够持续发光。

在电灯泡的发明过程中,这位黑人完善了爱迪生发明的电灯泡。电灯泡的专利是以爱迪生公司而进行的。这项发明使爱迪生的公司获得了巨大的优势,使其竞争对手难以与爱迪生展开竞争。

在拜登的这番言论中,体现出来的是美国种族问题。拜登的这番言论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为了获得黑人的好感,使这些人能够在美国大选中为自己投票。在种族问题上,拜登表示美国已经准备好来解决这个问题,如果他能当选为美国总统,那么在四年内虽然解决不了所有问题,但是一定会让情况向好的方面发展。

在近段时间,美国的种族问题再次在美国国内引起了轩然大波。近日一位非裔美国人竟然被警察开了7枪,这场事件发生在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在这7声枪响之后,美国爆发了大规模的抗议活动。

在这个事件发生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到访了这个地方。当地的人们不想让特朗普来,但是对于当地民众的“逐客令”,特朗普并没有管。在这场事件中,特朗普为当地的警方进行了辩护,对骚乱后警察所采取的行动表达了支持。

拜登到访了事件发生的所在地,并且对黑人进行了安抚,表达了对反种族歧视抗议活动的支持,同时也表示应该对美国的警察系统进行改革。

两位美国总统候选人均到达威斯康星州基诺沙,背后其实都想要为自己拉选票,这可是一个非常好的政治机会。但是对于基诺沙这座城市而言,种族和暴力正在对这座城市造成巨大的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