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王3分钟刷野成计量单位,众人挑战“宁王竞速”,他俩却被喷惨

2020-09-06 23:32:23 作者: 宁王3分钟刷

德云色看视频,意外发起“宁王竞速”

在前几天的冒泡赛,IG输给了LGD ,彻底无缘世界赛。而其中IG战队的打野选手ning也是引来了网友的吐槽。赛后,一向喜欢搞事情的德云色就将宁王和sofm的刷野进行了横向比较。

在视频对比中,sofm和宁王都是使用的盲僧这个英雄,刷野路线完全一致,都是蓝buff→蛤蟆→三狼→六鸟的刷野路线,但是在整个刷野过程中,宁王用了2分58秒的时间,而sofm不仅比宁王少用了6秒,血量也保持得更健康。而且在打第一个蓝buff的时候,宁王比sofm多用了一个惩戒,打掉的时间还是一样的。

而德云色自己也没想到,直播中的图好玩的这样一个对比,却成功带起了一个新的梗——“宁王竞速”,大量玩家甚至是职业选手都是开始争相模仿,使用同样的英雄和刷野路线,看看自己能够在多长的时间刷完。

宁王竞速,教科书sofm再创新高夺第一

而作为这场比赛的主角之一,sofm也是在大量玩家的诉求下,重新进行了一次挑战,而这一次,sofm在专注刷野的情况下,创造了2分47秒的新成绩,比自己之前在比赛里的成绩还要快5秒,而这个成绩也是在一众参与竞赛的选手中拿到第一名的成绩。

拿到第二名的是左手,作为一名中单玩家,能够拿到第二名的成绩,也说明左手的游戏基本功是的确很强。尽管过程中有Karsa的指导,但是能够打出2分49秒的成绩也是相当不错。不过作为师父,Karsa的成绩却并不如左手,仅仅拿下2分51秒,排在第三位。

当然这个排名只是暂时的,因为随着“宁王竞速”这个梗的火爆,越来越多的选手加入了这场比赛当中,甚至还有路人玩家也打出了不错的成绩,宣称自己2分50秒,能够去哪只队伍试训?

“宁王竞速”火了,德云色很无奈

不过在“宁王竞速”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的同时,有两个人却被折磨得顶不住了,这两个人就是德云色的笑笑和西卡,虽然这个比较的视频不是两人做的,但是也是在德云色直播时看了这个视频才火了起来,因此二人也是得罪了不少的宁王粉丝。

在被喷怕了以后,笑笑也是发了微博解释,自己就是随便看了看视频,没想到会发展为这种趋势。

宁王竞速火了,大量玩家纷纷效仿尝试,最近官方也是发布了自定义、训练模式的维护公告,不知道是不是竞速玩家太多把服务器也整崩溃了?

而“宁王竞速”的梗现在已经飘到了国外,爱搞事的G2战队也艾特了自家打野Jankos做好准备,宁王这是要以一己之力强化全世界打野的盲僧水平?